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注意!!

铁虫

同居设定

小虫不小心碰到他的先生办公桌上的某种东西变成了猫咪设定

吃了橡皮鸭子醋的Mr. Stark

ooc是我的。




P: Mr. Stark, 我,我觉得,我有点不舒服…

T: 别来这一套,Kid,我不想再说第二次。

P: 嘿,你得相信我,我没有说谎…我真的,Sir,真的…咪呜!!!

T: 现在,把你的小爪子从我的手臂上放开。

P: 哦,哦,抱歉,我下次会收好爪尖的…真的,也许明天我就会变回去了呢,能不能,我是说,就今天,不要洗澡了可以吗…

T: 没有可能性,或者今天你想睡在那个猫窝里面?

P: 不!…Sir,求你,我能感觉到我的毛都炸起来了,我们能不能离开浴室说话,这里实在让我紧张极了…

T: 闭上你的小嘴巴,你现在应该像一只猫应该有的样子,比如炸起全身的毛并摆出飞机耳。

P: 不!别别别,别这样,我的尾巴!呜!您不能这样…我只是一只小猫,还未成年!

T: 我很高兴你还能记得你未成年这一点,希望你下次做一些不属于你这个年龄应该做的事之前也能想起这点。

P: 我不是故意去碰您桌子上的东西的,只是我很好奇您知道的,我…哦不不不,别这样,求您,喵!!呜…

T(Tony·面对着被自己拎着后颈扔进浴缸的·全身湿淋淋的·委屈吧唧瘪着嘴的·同自己巴掌一样大小的猫咪的·稍微有些后悔自己举止粗暴的·Stark): Friday,我是不是应该把那个该死的猫窝扔掉然后给这只小猫一个kiss…?

P:哇哦!! 嘿,Mr. Stark,看!喔喔喔,我变成猫了好像也还可以游泳啊!... Sir,我可以要一只橡皮鸭子吗?

T: Friday,把所有的橡皮鸭子扔掉,再把猫窝搬回来,这个小崽子,今天别想爬上我的床。


评论(3)

热度(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