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铁虫注意

短小...

ooc我的...



 

Mr.Stark,科学家,天才,百万富翁,花花公子…无数头衔笼罩下的黄金单身汉到底是怎么栽在一个未成年的穷小子手里的呢?

 

其实事情很简单,Stark受邀在中学演讲,天知道他是怎么同意了出席这样一次实在算不上大场面的活动。


算不得长的演讲结束,在台下小动物崇拜的眼神下,我们的肚子已经快饿扁了的Stark先生尽可能快的走到后台,刚拿出手机准备让Happy帮他订一份美好的“肥宅快乐餐”时,他的肚子不争气的发出了小声的抗议声。

 

“哇哦…呃…Mr. Stark?”

 

很好,脸丢光了。

Stark这样想着,看向了喊他名字的小崽子,“Yep,有事吗?”

 

“啊,没…没有…不是,我,我…额,我有个甜甜圈,它是整个皇后区里最好吃的!”男孩飞快地把背包抱在胸前,从底部掏出了个有些皱巴巴的纸袋子,看起来像是出自某些廉价的小商店。

 

Stark先生有点不爽,明明他正饿着肚子,这小家伙居然向他炫耀自己的零食。“我拥有的资产可以买下能淹没几百个你的甜甜圈,kid”

 

对面的男孩明显愣了一下,然后稍显局促地捏紧了手里的纸袋,向Stark递了过去,“Sir…我,我以为您饿了。”

 

就这一句话,一个动作,Tony·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撩妹高手·Stark先生久违的心动了。

 


 

也许TBC?

评论(2)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