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是小甜饼啊是糖啊来啊来上当啊…。
什么小甜饼,没有,吃刀子!
剧透注意  私设如山
二刷使我扭曲,试图报社

Stark昨晚做了一个梦,一个不太好的梦。梦里他的小伙子倒在他身上,双臂紧紧地揽住他,那平时总是闲不下来的嘴巴里单调的重复着“I don’t wanna go”

“Jesus, that's awful...”Stark揉了揉因为全神凝视手中文件而有些模糊的眼睛,坐在椅子上驼着背向前倾,回想着是不是忘记了什么,“我这是怎么了。”

“嗨!下午好!Mr. Stark!”顶着一头微卷乱发的Peter从外面推门闯进来打断了Stark的思路,“呃,抱歉…忘记敲门了,要,要我出去重新来一次吗?…嘿Sir,我刚在来的路上救了一只小猫,她自己爬到树上却下不来,真是个笨姑娘,哦,我还买了三明治,但是我实在没忍住它的诱惑就吃掉了…Sir?您…您看起来不太好,您生气了吗?…请您原谅我,我保证下次肯定会给您带一份!!”

Stark看了看时间,加上Peter说的话,得出了他的男孩大概是刚放学就跑过来了的结论。这一点让他满意极了,也就意思意思大度的打算原谅了Peter忘记敲门这件小事。

“Um…Sir?”Peter有些慌了,Mr. Stark一言不发时的样子还是很吓人的,可怜的小Peter感觉自己舌头像是打了结,不敢对面前的男人再说什么。

“咳…”Stark才回过神,“所以,Kid,你特意跑过来就是要告诉我...你吃掉了想带给我的三明治?”

“哦,哦不是的,Sir,我...我...”男孩先是兴奋地抬起头,很快视线开始左右飘忽,声音也变得像是苍蝇哼哼,“学校布置的课外作业,向...家人,表达自己的...爱...”

Stark听了这个差点板不住他假装正经的脸。什么年代了学校居然还布置这样的作业?他的男孩还认认真真的打算完成...不过这样似乎也不错?

Stark这些复杂的心理活动Peter是不会知道的,他只能紧张的等待Stark给他回答。

而Stark当然不会轻易放过让他担心的男孩,即使那是在梦里,与他面前低着头的男孩没有半点关系。

“Wait,家人...?为什么你不去找May,kid,我以为她才是你最亲近的家人。”

男孩明显愣住了,一双长得好看的手一会儿骚骚鼻子一会儿抓抓头发,看上去局促极了。

“嗯哼?”Stark挑了挑眉,表现自己对男孩回答的期待,然后意料中的看到男孩发红的耳根。

“我不知道...Mr. Stark,听到这个作业的时候我...我就想到了您。”男孩憋着嘴,好看的眉毛拧在一起,“而且您知道...知道的,我喜...”

放任他再说下去可能自己就忍不住要吻他了,这可不行,他还没有成年,自己如果那样做,大概就算是犯罪了,Stark想。于是他打断了男孩的话,“所以,你打算怎么完成你的家庭作业呢,kid?”

被打断了的Peter有点失落,他觉得他的Mr. Stark看起来是不会喜欢自己这样的毛头小子了。

Peter抿住嘴唇,深吸了口气,“Sir,我之前有和May一起学过怎么做布丁,那个...我可以借用一下您的厨房吗,我用过后会把它收拾干净的...”

表面上Stark只是点点头就让Peter自己去忙了,实际上,Tony·自家小崽子控·Stark先生在男孩走出去之后便偷偷跟在了后面。

为什么不用监控?别傻了,从屏幕看到的怎么可能比亲眼看着男孩自己穿上围裙和舔去滴落在手上的牛奶更刺激...

也许可以考虑在厨房里放一些小东西,再稍微增加些布置,这样等Peter成年了,就可以让他套着围裙,在厨房里一边做饭一边被自己这样那样...

Stark摸了摸鼻子,还好它没有不争气的流出什么液体。

制作布丁步骤很简单,只大概过了十几分钟,Peter就将装好的布丁放入烤箱。他拿出自己碎了屏幕的手机,敲敲打打了一会儿又放回口袋,“可以帮我call一下Mr. Stark吗Friday姐姐?”

Stark在听到这句话的下一秒就接到了男孩的语音通话。

“Kid?”

“Um... Sir,我可以用一下您家的卫生间吗?”

“Well...我一分钟几千万上下,百忙之中接通你的电话只是因为你想要去卫生间?”嘴上虽然这样说着,可是Stark心里可高兴了。瞧瞧,他的睡衣宝宝,做什么事之前都会先询问他,这很好!“去我的卧室,你可以用那里的。”

然后他就看着男孩走进了他的卧室,一分钟,两分钟...七八分钟过去了,Peter还是没有出来。

Stark感觉到有些不对劲,他几乎是用跑的来到了自己的房间,卫生间的门从内部反锁着,他的男孩在里面。

“Kid?”Stark试着敲了敲门,没有人回应。

拍了拍胸口的小型反应堆,新型的铠甲流动着覆盖在他的右手上,Stark一拳轰向了门把手。所有东西都摆放在它们应该在的地方,窗户也是紧闭着的,一切都很正常,只是少了Peter。

“...Kid?”Stark的声音带着一点他自己都没察觉的颤抖,他好像想起来了点什么。

“Sir,收到一份来自Peter Parker的简讯,需要我读给您听吗?”

“... Read it.”

“Hey, Mr. Stark,I'm so glad to have this wonderful day with you, even it is only 30 minute...I don't wanna go, I hope that I can have more time... I'm sorry, sir... I love you.”

“God...”Stark瘫坐在地上,像是地铁站里那些落魄的流浪汉一样。他这才想起,他的男孩早在泰坦星上就消失在他怀里了。

“我应该告诉他的,告诉他我爱他,而不是在乎什么年龄,我应该吻他!”Stark将左手按在自己嘴唇上——就像那手上还残留着男孩的味道一样——“Pete, I love you.”

“I know, and so do I.”

男孩的声音在Stark的耳边响起,这大概是他留下的最后一点东西了。

END.


一切发生在复联三结束后,吃刀快乐

全世界都知道Peter暗恋Stark只有Peter以为没有人知道系列。

梗来自复联三IMAX的宣传片段,“If you can have 26% more anything in the world, what would you be?”

Stark选择增加同Peter在一起相处的时光。
复联三全部剧情150+分钟,铁虫相处大概有120分钟,所以增加百分之二十六...也就是三十分钟...

请考究党放过呜呜...

Peter是知道自己只有30分钟的,不想再次消失在Stark面前,所以才会留下一条定时发送的短信。

设定Peter存在的最后一两分钟会变透明,无法接触东西

最后的一句是他在最后能停留的几秒钟拼尽力气说出来的,他此刻承受的是同化成灰烬时一样的痛苦,但他想给他的先生一点回应。

评论(10)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