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一个充满了ooc的小甜饼
欧美国家有未成年不允许减肥这样的规定的哈哈哈哈
Peter同Stark告白过很多次设定
Stark碍于年龄差和很多问题并没有同意小Peter设定


Peter躺在床上刷着脸书, 在看到Ned发的宵夜照片后,咬牙切齿的将他的好哥们拉黑了两分钟。说实话他现在不是很舒服,鉴于晚上没有吃任何东西,他可是个正在长身体的十五岁少年。

严格来说,他今天只在中午吃了学校买鸡蛋火腿三明治,甚至没有多加他喜欢的腌黄瓜。

Peter摸过床头柜上面放着的一个小铁罐——不久前买钢铁侠Q版模型的包装盒,现在被他拿来放一天剩下的饭钱——拿在手里晃了晃,听着硬币碰撞的声音,他试图安慰自己,这样坚持一个月后也许都可以给Mr. Stark买个小礼物了。

其实他只是在按照一个名叫“过午不食”的方法试着减肥。Peter掀起身上oversize的T恤,捏了捏自己看起来还算平坦的小肚子。这样的身材绝对说不上是胖,只是同他不经意在Mr. Stark办公桌上看到的杂志上封面上的模特相比,实在是差得很多。

天天说着要减肥的女孩儿们都太辛苦了。Peter想,这才一天就饿到睡不着,接下来的29天要怎么熬过去啊...

Stark发现最近Peter很不对劲。从Karen传输来的数据看,这小孩最近身体状况简直可以用乱七八糟来形容,营养不良,偶尔胃痛,甚至昨天在捉住一名偷车贼的时候差点晕倒...

他觉得有必要找男孩好好谈谈了,一定得弄清好端端的男孩为什么开始这样糟蹋自己的身体。

于是转天,Stark就在男孩每天放学必经的三明治店门口截住了偷偷看着橱窗里的食物咽了咽口水的Peter, 不顾男孩的惊讶将他拎进了等在一旁的车里。

“啊... Sir, 您怎么...”Peter舔了舔嘴唇,他好怕自己的肚子这时候不争气的发出些不合时宜的声音。

“Mr. Parker, 我想请你解释下最近你的行为,不要想着撒谎,Karen站在我这边。”

Karen姐姐,你这个叛徒。Peter双手都不知道应该放在哪里了,他抿着嘴唇,像是在绞尽脑汁找一个看起来合理的借口。

“不打算说?那好,我现在就让Friday去买十块三明治,你不把它们吃完就不要想离开这里。”Stark有点生气,男孩居然学会有问题不和自己坦白了。

“不不不,求您不要...我,我只是在,在减肥...您不会告诉警察的对吗,求您了...”Peter怕男人真的买来那么多三明治塞进自己胃里,天知道他虽然最近每天都有忍耐着饥饿,但是也绝对吃不下那么多东西的!

Stark看着男孩,他不懂男孩为什么要减肥,宽肩窄臀,已经有了几分成年男子都想要拥有的倒三角的样子。

“为什么,kid, 你得解释一下,你最近的这项活动几乎让你的身体状况变得糟透了。”Stark摘下了墨镜,他觉得自己可能猜到了一些男孩这样做的原因。看来kid终于移情喜欢上哪个小姑娘了,他想,这样也很好,男孩就不用再像以往一样沉溺在不应有的感情里了。

Peter支支吾吾的说了他看到男人办公桌上的杂志的事,“我...我想,也许,Mr. Stark您,喜欢...”

Stark又开始发愁了。他还是不明白男孩到底喜欢自己哪里了,自己明明老到可以做他爸爸...

“Well, kid... I won't tell the government this time, 但是,我会通知May,希望你可能涨点记性,不要再做出这样的傻事。”

只是男人在男孩的撒娇与哀求下,最终没有让May没能知道这件事。

尽管男人说着不情愿,但是男孩今天的晚餐是Mr. Stark亲自准备的营养餐。

以及,从这次事件之后,Peter再也没有在男人的办公桌上看到任何封面上是人物的杂志了。

评论(4)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