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根据评论数量所以下一篇就写铁罐离异带孩子...!

食用注意:

铁罐小虫为养父子,

虫未成年,

虫喜欢铁罐而铁罐不知道

而铁罐其实也是喜欢虫的,只是他一直迟钝的觉得是亲情的喜欢

ooc是我的,恋爱是他们的!

 

 

Peter的学校周四通知学生们周末要举行一次为期两天的亲子活动,要求家长陪同孩子一起参加。

“Dude, 你觉得我应不应该把这个活动告诉Mr. Stark?”Peter很烦恼,他用手里的吸管狠戳着剩下一半的三明治,“他…他这两天应该不会有时间,你知道的他很忙,哦,忙着拯救世界以及和不同女人约会…”说到这里男孩鼓了鼓腮帮子,“要不,我不参加这个活动了,这两天我可以找份兼职,我想尽快经济独立…说实话我真的受不了他换女人的速度…”

“咳…不能这么说吧,你看他为了你这么多年都没有结婚,男人总需要…嘿你不能因为我说这个话就冲我翻白眼,你不能这么自私…我是说,他是个成年男人他需要解决生理需求…”Ned觉得,自从上了中学,他就没少安慰这个青春期叛逆的男孩。

“他明明可以有别的选择…”男孩这句话像是哼出来的,换来好友一句“什么,Peter我没听清”

“No, nothing…”Peter摇摇头,他还不想吓坏自己的好哥们,喜欢上自己花花公子一样的养父这种事,让男孩挺沮丧的。

Ned也没有接话,他看得出来Peter有心事,而且不是很想和他说。

是时候联系Mr. Stark了…Ned想,毕竟那位有钱又友善的男士可是送了他一套千年隼,而唯一的小小要求就是在他的养子看起来不太对劲的时候,Ned需要给男人打个电话。

Stark觉得这不是个小事。他的养子可能是到了最让人头疼的时期。既不爱和他交流,又对他的管教表现出不服气的态度。唯一让他还算省心的是这小子还没有找七个八个女朋友。不过从某些方面来讲这对Stark来说也不是什么好事,这意味着他可能没办法看到他家男孩带着漂亮媳妇领着他可爱的小孙子的场景了。

 

“Sir, Potts小姐来电,询问您今晚的安排…”

 

Stark觉得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好好和自己的养子谈谈。“今天不行,Jarvis, 也许这周都没有时间,你说我是不是应该多陪陪那孩子?”

 

“Sir, 我想您的确应该这么做,自从Peter先生上了高中,除了用早餐,您同他就没有在一间房间里超过十分钟。”

 

“Really??”Stark不敢相信这个,他没觉得自己忽视男孩到这地步了。“找些这个年龄孩子家长应该了解的资料给我Jarvis, 哦,还有晚餐就订披萨吧,kid喜欢多加份芝士的。”

 

于是Peter回到家就看到了这样一个场面:一身休闲居家服的Stark站在餐桌前帮他把一块披萨放进盘子里。

 

真是稀奇,几乎不在家吃晚饭的男人今天居然点了他最不喜欢的快餐食物。Peter想,他不会是决定了想娶哪个女人给他当后妈吧。

 

“嘿,kid, 放下书包,去洗个手来吃晚饭。”

 

这不正常。Peter将书包扔在客厅沙发上,今天的男人让他有些不知所措。如果Stark真的和他说他即将有个“后妈”,他不知道自己可能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

 

“额,Mr. Stark, 今天不用出去吗?”男孩不知道哪来的勇气,竟然敢主动挑衅男人。

 

“不,kid,我想我们需要谈谈有关…”男人顿了一下,就在Peter以为他要说出什么自己最怕出现的词语时,男人接着开口,“有关,我缺席你的成长经历这件事。”

 

What…? Peter有点傻眼,男人从来没有和他谈论过有关这类的问题,这是受什么刺激了?

 

“听着,我不知道是什么让你觉得我会腾不出两天时间陪你参加学校活动,但是kid,即使我工作繁忙,只要是你提出的要求,我都会尽量满足的,你看,虽然我看起来…和标准的好家长有点距离,但是宝贝,我会为了你努力成为一个好父亲…”

 

Peter听到这里叹了口气。好父亲,先不提Stark到底能不能算个好养父,但至少Peter希望他和男人的关系可不只是养父与养子。

 

“Sir, 您很好,供给我上学和吃穿用度,我很感激,您不需要做出什么改变,至少不用为了我改变您的生活。”男孩违心地说着,低着头不看男人,“您也不必放弃约会来陪我吃您不喜欢的快餐,您知道的,我一个人没关系…”

 

“Boy, 你才15岁,在我面前你可以耍脾气。”男人走到Peter身边,揉了揉他的头发,“你可以任性,天知道我多希望你能拉着我的手说‘Daddy,今天陪我去游乐园吧’这样的话。”

 

可是我想说的是“Tony, 今天在沙发上做吧”。Peter在心里反驳道。

 

“Boy, 你从没叫过我‘Daddy’”Stark看着不说话的男孩,“宝贝,一次,就一次。”

 

“…我有个要求。”Peter觉得,再不说出自己的想法,可能和男人就永远只能是父子了。

 

“Yes, 没问题,说吧。”Stark有些开心,他觉得下午恶补的知识起作用了,他家小孩开始提要求了,这很好。他想,就算是他的宝贝想要星星,自己也能去给他买一颗来。

 

“Kiss me.”

 

Stark笑了笑,亲了亲男孩额头。他的宝贝真可爱,真不知道他想要自己的早安晚安吻多久了,这点要求都不曾提出来…Stark脑子里被“我的宝贝绝对是世界的珍宝”刷了屏。

 

“不,不是这个,是…”男孩踮起脚尖,将自己的嘴唇凑上去,带着几分视死如归的亲吻了那他向往很久的嘴唇。

 

我儿子,my kid, Peter,正在吻我??Stark隐约明白了什么,他稍微推开男孩,“Peter?我是你养父,快五十岁的人,你还未成年…”

 

“但是该死的我他妈就喜欢上了你!”男孩已经破罐破摔了,带着点哭腔地吼出这么句他平时绝对不会说出的粗鲁的话。

 

“你还小…”Stark觉得自己也有点不正常,他推开男孩后竟然有一瞬间的失落。

 

“我还小?我想您第一次同女人上床应该比我现在还小吧!”

 

“你也可以和喜欢的女孩子滚床单只要她不介意…”Stark一边说一边无法克制的脑补了那个画面,他不得不掐了自己一下来克制住喊出“No”的欲望。

 

“可我不想和女孩子滚床单!我只想和你滚床单!!”

 

啪。Stark名为理智的那根神经仿佛断了。去他的养子,去他的未成年,这男孩喜欢我!有那么一瞬间,Stark真的想把男孩压在身下,完成他的小心愿。

 

真是要命。Stark想,养子喜欢上了自己,而自己偏偏也有感觉。

 

Peter看着正发呆的男人,觉得自己的脸可能已经红透了,可是男人迟迟不说话让他也慌张极了,他觉得可能男人会和他断绝关系,或者再也不理他,毕竟他竟然会喜欢上年长自己三十几岁的男人。

 

不!绝对不能让这样的事发生…男孩这才反应过来刚刚的自己到底有多冲动。

 

“Da…daddy…”Peter快哭了,他好怕就因为自己一时的冲动表白,从此再也见不到男人。

 

已经脑补了许多不得了的东西的Stark听到这男孩发出的这个音之后感觉自己需要去冲个凉水澡。Jesus…臭小子你是想让我因为侵犯未成年而被关起来吗?

 

“Jarvis,从今天起帮我回绝掉所有有关晚间的邀约。”Stark面向男孩,“混小子,过来。”

 

Peter睁大眼睛,他有点不敢相信,男人没有赶他走,而是让他“过去”。

 

在他挪到男人身边的下一秒,就被男人吻住了。

 

“两年不能碰荤腥,这笔生意有点亏,所以我还是先收些利息吧,你说对不对?”男人将男孩锁在怀里,“My darling. ”


评论(5)

热度(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