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铁虫]和长辈恋爱的好处! 02

短短短小...
懒癌晚期了
说真的小公主好可爱啊啊!

“Sir...?”偶像摘掉了自己的面罩然后开始发愣这是什么发展...

Peter本来不想Stark知道他的身份,可是男人手伸过来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的,双手和双脚仿佛与大脑断开连接,本能的不想反抗他。

真的是太逊了,我怎么能在Tony Stark面前表现的像个小学生... Peter内心极度不安,他觉得是自己表现的让男人觉得自己就是个小屁孩,都不想要搭理他了。

“咳... Mr... Parker?”感谢Jarvis的提醒,Stark想,他真的太贴心了。也许应该给他设计个女朋友,这样他就不用这么贴心了,也就不会被Jarvis看到了自己对着未成年发愣的样子了...

“你刚刚,救了我女儿...”

“可我...”

“啊,我先说。”Stark竖起一根手指示意男孩不要说话,“我想,可以给你点回报,你知道的,钢铁侠不会欠人情。”

我的偶像要给我奖励因为我救了他女儿!!!小Peter内心已经炸成一束烟花。哦可是不是我害他女儿被人抓住的吗?诚实的好孩子Peter开始心虚,觉得自己不应该得到奖励。

“Sir...我...”

“My honey!好了宝贝儿你可以进来了...不不,宝贝儿,来daddy抱抱!你亲亲daddy要抱你!嘿小坏蛋!放开那个男孩!”

小公主才不理会自己傻爸爸,小碎步跑进来直接就抱住心心念念的“荡秋千大哥哥”的小腿,并且试着往上爬。

“Hu...hug!”女孩张着手臂,向大男孩讨要一个抱抱。

一脸卧槽的Stark: 我怎么不记得我教她这样撩汉子了??

不顾小公主不满的拳打脚踢,Stark将女孩拎起来抱在怀里,“我和这个小笨蛋,有没有荣幸可以请她的救命恩人留下来吃顿晚饭?噢!坏孩子你... Mr. Parker请稍等。”

Stark抱着女孩走到一边,将她放下,“听着小公主,你想不想这个男孩留下和我们吃晚餐,嗯?想的话配合我一下,嘿,卖个萌,不行就哭给他看,而不是揪你daddy的头发!”

女孩歪着头,像是在思考,然后慢慢点了点头。

“Good, 我们两个肯定可以把他留下来的,也许,还能留他住一晚?”Stark抱起女孩,亲了亲她的脸颊,“我们说好,等下daddy做饭的时候,他归你,晚饭后的时间归我,deal?”

“Deal!”女孩开心的答应了,印象里傻爸爸做饭次数非常有限,而且都会手忙脚乱的弄好久,这样自己会有很多时间和小哥哥玩,小公主满意极了,也就十分愿意照着她爸爸给的剧本演一演了。

“Stay, please...” 被女孩拉着裤子的Peter快要被萌化了,他觉得,哪怕这小可爱让他现在带她出去飞一圈,他都会一秒无视掉女孩身后自己的偶像带着她去转转。

“Um...好...好吧,不过我得给家人发个信息...”

“没问题,kid, 帮我照看一下我的小甜饼,我去为我们准备晚餐。”Stark对着女儿眨眨眼睛,得到女孩一个甜极了的笑脸。

Ok, 计划通。Stark想,我看上的人,还没有得不到手的。

什么,女儿?这时候没有爹地女儿,这是对手!

Stark才不会在这上面让步的。准备简简单单拌个沙拉弄个三明治当晚餐的Stark如是想着。

评论(13)

热度(3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