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铁虫]和长辈恋爱的好处! 03

懒癌晚期的拖延症患者对不起大家
为了增加些激情....
特邀Loki友情出演一下一闪而过的“反派”,耶!
还请我的小公主们不要介意QAQ
结尾锤基小剧场预警,对不起还是没能忍住,掉进了锤基深坑...

Peter想过男人说“回报”的N种可能,但是他绝对没有想到大名鼎鼎的Stark竟然会亲自下厨。Peter抱着小姑娘坐在沙发上忍不住想,如果将来自己也能像Stark先生一样,有这样可爱的一个女儿,那该多好。大男孩看着乖乖坐在自己膝盖上听故事的小公主,突然觉得自己更加崇拜钢铁侠先生了。

小公主有点不开心了,小哥哥说她还太小所以不能带她去纽约市大楼间“荡秋千”,帮她念故事书还念到一半开始发呆——万幸小公主不知道这个男孩发呆时想得更多的是她的傻爸爸——于是小姑娘从Peter腿上爬下来,坐在不远处的地上背对着男孩,开始假装生气。这招对她daddy一般都会有用的,他总是会来哄她。

Peter懵了,他也就是个十五岁的男孩啊,小公主的心思他哪里懂,他只觉得小公主仿佛突然对他失去兴趣…

“嘿…um…你不想听我念故事书的话…我,那我去看看Stark先生那里用不用搭把手…”Peter·单纯小少年·Parker完全误解了小姑娘的意思,留下生闷气的女孩一个人,屁颠屁颠摸索着找厨房去了。

Stark看到男孩探头进来的时候第一反应居然是自己家的小姑娘把男孩非礼了。他想,这虽然听起来挺不靠谱的,但是那可是他女儿。

“Kid?” Stark将煎好的蛋放在了吐司上,“怎么了?”

“Um...我想,您的女儿,可能不太喜欢我了,我给她念故事念到一半,她就从我腿上爬下去了... Sir...我是不是让您的女儿不高兴了?”Peter很忐忑,他觉得自己辜负了男人将女儿交给他照顾的信任。

熟悉自家女儿的Stark笑而不语。他将最后一片吐司盖在芝士片上面,拿着刀子漂亮地将手下的三明治切成三角形,“别担心,女孩子嘛,三分钟热度是常事,不用放在心上。”

与此同时,坐在地板上嘟着嘴努力忍住眼泪的小公主突然打了个喷嚏。

Peter觉得Stark先生说的有点道理,他可是女孩的父亲,应该更懂她。于是放下了心理包袱的男孩走进厨房,感叹钢铁侠真有钱的同时也觉得有点同情面前的男人。虽然自己不富有,可是之前还有May和好哥们,而Stark先生只有自己一个人,还要带孩子。

“Um, sir, 我能帮您做什么吗?我的意思是需要我帮忙...”Peter犹豫着开口,他觉得男人准备的东西简单的小学生都可以独自完成,这时候他突然感觉将有什么事要发生,还没能来得及开口告诉Stark,一阵东西破裂的声音打断了他。

“这...这是发生什么了?”Peter慌了,这可是Stark大厦,怎么会有玻璃碎裂的声音...除非...

“Honey!”Stark反应很快,直接飞奔上楼,和还没来得及撤离的入侵者撞了个面对面。

“中庭的蝼蚁,这幼崽胆子可真不小。”来人看着还没到自己膝盖那么高的小公主,伸出根手指敲了敲她的头,“Stark...这是你的...童养媳?”

Stark已经穿好了战衣,“如果你再碰她一下,我一定会要你好看。”

“哦,哇哦,我倒是第一次收到这样的欢迎语...”Loki将手心向下,摸了摸小公主的头,“这是她的荣幸!当然,今天我是来通知...”

“嘭——!”Stark抬手,掌心炮轰出,Peter赶忙跑过去将小姑娘抱开藏在角落,叮嘱她不要出来以后站到了Stark身边。

“Kid, 后退,带着我女儿离开!”Stark表情有些严肃,为什么他会在这里,在他身边只有自己的小公主和一个有点能力的小鬼的时候。

“不,不,Sir您不能让我看着您自己面对敌人,在我还能站着的情况下!”

如果不是时间不合适,我肯定会忍不住去亲他,Stark想。

“Well... 如果不是我愚蠢的哥哥求我来发通知,我为什么要受这种气。”Loki再次从被打碎的窗中走进来,“Stark, 我没喜欢过你,从来没有,你真的是个让人讨厌的家伙。”

“Thor出了什么事需要你来通知?”Stark没有因为他的话放松警惕,甚至向前走了一步,半个身子挡在男孩前面。

“他...在筹备婚礼,没空。”Loki语气带着点戏谑,摊了摊手,后退几步,站在窗边,“口信带到了,他说你一定要来,也许...带上你的小男朋友?”紧接着,彩虹样的光芒闪过,他消失在其中。

Peter觉得,信息量有点大。不光是那位不速之客说到自己兄长即将举行婚礼时的鄙夷,还有最后那句“带上你的小男朋友”...

“Si... sir?”Peter看着向自己走过来的Stark,蜘蛛感应让他觉得有些危险,“您...”

“Peter, Peter Parker. 我知道你喜欢我... Zip your mouth and listen!”Stark将食指按在男孩想要说出什么的嘴唇上,“我会给你一个机会,当然也是给我自己,听着...”

Stark凑到男孩耳边,单手扣住男孩的脖颈,“你愿意,成为小公主的另一个家人吗。”

————————————————一个沙雕小剧场!————————————————
锤基cp预警

Thor婚礼现场

Loki: Hey, 幼崽。
小公主: 我才不是什么幼崽,是小公主!
Loki: 你是什么公主?
小公主: 我是Tony daddy和Peter daddy的小公主!
Loki: 那我是阿斯加德的三公主
Thor: 不,你不是。
Loki: 哦,对,我只是抱养的,满意了?你快滚回台子上,你未来的妻子呢?怎么还不上来,她不要你了?
Thor: 他就站在这呢,傻弟弟,你可不是什么三公主,而是阿斯加德的王后。

希望小公主们食用愉快♡

评论(5)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