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铁虫]我喜欢室友可他不开窍我该怎么办

注意!傻乎乎的短小小甜饼即将来袭!
年龄操作,铁虫同岁,
MIT大三生,同宿舍
Tony富二代设定
Peter父母双亡设定

01

Peter今天看了个心灵鸡汤,他觉得,很有道理,于是屁颠屁颠的将那句话抄在本子上,拿给Tony看。

“ ‘难道坐头等舱会比坐经济舱先到达目的地吗’…不是我说你,Pete…”Tony 揉了揉额头,看着一脸开心的好友,“头等舱不会比经济舱先到,但是私人飞机一定会比他们都快,这样的鸡汤你还是少喝点,我不是说过吗,毕业你可以来我家工作…”

Peter想把自己的本子撕掉。想了想买新本子还要花好多钱,所以就只将写了字的那页撕碎扔进了抽水马桶,转而拿起笔,在新的一页上写下“我恨有钱人…”写完之后,Peter想起Tony, 这才觉得不能一杆子把所有人全打死...

好吧,那就写成这样好了,男孩再次在纸上涂改:“我恨有钱人,但是不包括我的好哥们。”

02

Tony最近有些郁闷,全校都知道他喜欢他的舍友,傻乎乎的理工男Peter Parker。可Peter却觉得,Tony喜欢的人是人文科学专业的Potts,甚至还几度起哄让Tony去追她。

喜欢的人总以为我喜欢的是别人怎么办,这样的傻孩子还能治吗,急,在线等。

Tony一气之下将自家管家Jarvis发给自己的几十本恋爱攻略全部删除了个干净。什么辣鸡攻略,Peter完全不吃这一套。

Jarvis: 小少爷,您不能把追不到人的锅甩我身上啊...

03

Loki告诉Peter, Tony喜欢同性,然后下一秒就被Thor捂住嘴巴拖走了。

然而这句话帮Peter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仔细想想Tony三年都没有过女朋友,确实有可能是喜欢同性。尤其是他又和同专业的Bruce走的很近,两个人总是一起研究些什么...

Peter觉得他知道了些不得了的东西...从此他再也不提让Tony去追Potts这样的建议了,而是每次见到Tony和Bruce走在一起时用理解的眼神看着他们,还不时点点头。

04

Tony最近总是打喷嚏,可是他并没感冒,也没有对什么东西过敏。

于是他发现了每天跟在他身后笑的一脸慈祥的Peter.

然后Tony就从Peter嘴里听到了爆炸性的发言:“Tony, 没有人会歧视你的!至少我就不会!不过是喜欢同性而已...”

Wait!这小子开窍了?Tony正暗下庆幸,准备深情表白一番的时候,Peter把没说完的话继续了下去。

“Bruce是个不错的人,这些天我有好好观察,他应该也喜欢你,而且他喜欢研究,这样和你就有了共同爱好,我支持你去追他的...”

05

半个钟头后,Tony的宿舍里就传出了某些无法描述的声音。

听说转天Peter请了一天的假,Tony还拜托Bruce帮他买了消炎药退烧药。

06

于是,全学校都知道,Tony大佬将Peter吃干抹净了。

Tony·吃饱喝足的·得意洋洋的·Stark, 对这自家管家说:“看见没,Jarvis, 实践才是正道,你那些理论通通不好用。”

Jarvis: 呵,恋爱中的男人。

也许可能tbc??

评论(5)

热度(3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