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铁虫】嘿小柜哥,我能要个赠品吗 上

时间线在返校日开始,Stark将Peter送回来后不久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TF美妆对男SA的要求长得好,最好是又高又瘦有胸肌哈哈哈

请考究党放过… 小虫这个年纪应该可以打工了吧…

小短篇,大概两三章

感谢食用!

 


纽约,一个充满了新鲜事物的大城市,人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他想要和感兴趣的东西,只要他足够富有。 

“我一定要去租一次,真的Ned, 这太酷了!你看他们简直就是在飞,我,我做梦都想!”Peter站在好友身前,双手比划着,“那个背包一样的东西就嗖嗖嗖嗖嗖嗖,然后人们就在半空中啊啊啊啊啊啊,水哗哗哗哗… 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不只是钢铁侠,这个背包让所有人都可以飞!”

“Um… dude…”Ned不忍心打击自己哥们,“你知道那个要多少钱吗?哥们,就我们两个的零花钱合起来,你都可能到毕业也玩不上那个…” 

Peter觉得自己有点凉了,他真的很想试试那个飞行背包,蜘蛛侠不能像钢铁侠那样在空中飞行,这是男孩一直很羡慕的,而现在好不容易有个机会可以让他试试飞行,却因为自己还是个孩子没有多余的钱… 

“等等,Ned, 你记得那次,我们看到的超级大的Tom Ford的旗舰店吗?他们最近发了一个小时工招聘的广告!”Peter掏出手机开始翻网页,“看,看!!工作时间,下午三点到晚上七点,嘿我觉得没问题!我,我应该可以胜任这份兼职!”

“可是,如果你去兼职了,那你怎么继续做蜘蛛侠的工作?”

“我可以晚一点再巡逻,只要在May发现之前赶回去,应该就…”Peter想了想,“也许我可以在她睡下以后在溜出来。” 

你是不打算睡觉了么…Ned暗暗吐槽,不过这可能是他的好哥们能想出的最好的办法了,“我说,Peter,你为什么不去请求Stark先生,我想你为他工作这么久,这个要求…”

“不!!这不能让Mr. Stark知道!”Peter将手机扔在桌子上,像是漏了气的皮球一样,“不能让他知道,他一直觉得我就是个孩子,我不能让他觉得我自己什么都做不到!Ned…好兄弟,求你千万不要告诉May,无论是我是蜘蛛侠这件事还是我去打工这件事,拜托!”

得到了好兄弟保证的Peter在放学后开开心心的跑去面试了。直到拿到面试要更换的衣服,他这才开始紧张起来。

“Oh, my God… 这么多人,太让人紧张了…呼,冷静,Peter, 冷静!!你抢走cap的盾牌时都没有慌成这样!”Peter将衬衣的扣子扣到最上面,套上包身的小西服,拉平身上的褶皱,等待自己的名字被喊到。

“Peter Parker, Mr. Parker在吗?”Peter几乎是从座椅上蹦起来的,他跟在来人的身后,不断思考着应该怎么介绍自己,以及等会儿面试官会问什么问题,自己又该怎么回答,甚至没发现领路的小哥突然转过了身。

“唔哇!S…Sir?您…”Peter撞在了人胸口,吓得他赶忙退了一步。 

“给你一个建议,boy. ”那人抬起双手示意没有什么企图,“衬衫的扣子解开点会好些,嘴巴甜一点,还有,你有权送给顾客一些小样作为购物赠礼。” 

Peter根本不知道这人说的是什么意思,完全愣在了原地,直到那人摇着头帮他解开了三颗扣子,并把他推出了门。 

“哦,这…”男孩一秒闭上了自己想要抱怨的嘴巴,“Wow… 这太酷了,等等我不是要面试吗?那边…那边的是,是Mr. Stark?? ”Peter努力控制自己想要溜走的冲动,并安慰自己,这边是彩妆,他们只是在看包和衣服,不会过来的。

Come on Peter! 没关系,一定不会被发现的!男孩深吸了口气,有些僵硬的大脑终于开始运转,结合刚刚那位先生的话,也许卖出一件商品就是他的面试内容?这看起来不是太难的问题,加油Peter,你可以的! 

乐观的男孩握紧了拳头给自己鼓劲,下一秒就被自己看到的画面吓得张大了嘴巴。

Tony Stark, 带着他的女伴,向这个柜台走过来了。


评论(11)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