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铁虫】嘿小柜哥,我能要个赠品吗 下

短篇又肝完一个哈哈哈哈哈谢谢汤圆太太和我父子局23333

谢谢小可爱们的红心和关注,我只能用小甜饼来爱你们了QWQ



要命,上帝啊我做了什么让您用这样的方式来考验我… Peter觉得自己真的是不能再倒霉了,眼看Stark和他的女伴就要走到自己面前了,却还没有找到能躲起来的地方的男孩慌了。

 

“Sweet heart… 你说,我今天的口红漂亮吗?”女人挽着Stark的手臂,也没等男人回话就又继续说,“其实我觉得这个颜色还算一般,我想你帮我挑一个… ”

 

Stark有些心不在焉,他不是很在意身边啰嗦不断的女人,他刚刚似乎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可是那男孩怎么会在这里?

 

“Um… 下午好女士!您需要些什么?”Peter看周围的人没有任何想要帮助他的样子,只好硬着头皮迎了上去,“哦您看起来真漂亮…”男孩倒是记住了刚才带路的小哥给的指点,而且这看起来还很有用,那位女士看起来很开心!

 

可怜的男孩Peter只注意到了女士的情绪,而没有看到她身后的Stark——或者说我们的小男孩根本就不敢去看——越来越黑的脸色。

 

“哦小帅哥,你可真会说话… 当然,是比不上我的Honey… ”女人拉了拉男伴的手。

 

Peter觉得自己情愿再去和美队对打一次,也不愿作为柜哥来接待带着女人来采购化妆品的钢铁侠。

 

“Oh… 下午好, Mr. Stark… Um… 祝,祝您愉快?”Peter觉得自己完了,Mr. Stark一定会问自己为什么在这,自己兼职肯定没戏了,他说不定还会告诉May…

 

“嗯,下午好,小子,陪Mo选些适合她的… ”话没说完,他顿了顿,“算了,Sweetheart,你先自己看看,我有些话和这男孩说。”

 

Tony将男孩带到角落,“Kid,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还有,穿成这样,是想勾引谁?”男人低头看着男孩领口中露出的锁骨,皱了眉头,“如果你不想我告诉May就说实话。”

 

“Sir,我,我只是来打工,我需要这份兼职因为…不,不是什么重要的是,可是我真的只是来兼职,您,求您,我没有别的想法…”Peter百口莫辩,即使这衣服和解开的扣子都不是他自己的错,但是在Stark面前,他总觉得越解释就会越出错。

 

“兼职,很好,让我想想有什么问题我不能帮你解决?紧身西服,敞开这么大的衣领,嗯哼?谁交给你的,学会和我撒谎了?”Stark觉得自己胸中像是有一股无名的火气,他现在只想打这男孩的屁股一顿,然后再将他的衣服扣子扣好。

 

“Sir… 您… 我,抱歉,我没有想惹您生气… I, I am sorry… ”Peter紧咬着嘴唇,一双湿漉漉的眼睛带着点乞求的看着男人,这让Stark的火气瞬间去了一半。

 

“你真的很需要这个兼职?”Stark叹了口气,为什么面对这个小崽子就从来没办法发起火来,“不需要我的帮助,你坚持你自己就可以?”看到男孩点了点头,Stark将墨镜摘下,“我想,kid, 今天晚上你会很愿意来复仇者大厦一趟对吗,向我解释一下这件事。”

 

“但是先生,您…”男孩转头看了看在其他SA推荐下试着妆品的女人,“我,我想,您需要我几点…我的意思是,我什么时候才不会打扰到您,哦我…我想空着的时间还是很多的,也许明天我…”

 

“…就今晚!臭小子,对你,我,随时,有空,懂吗?”Stark觉得和这样一个青少年谈话大概只能打直球了。

 

“What…?Sir… ”Peter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一定是自己听错了…Mr. Stark这话听起来怎么那么别扭…

 

“我是说,小柜哥。”男人伸出一只手臂,手掌按在墙上,几乎将Peter圈在了他怀里,“今天我在贵店消费这么多,可不可以要个赠品?比如说,一个吻,或者…一个你。”

评论(5)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