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铁虫】 两个人的秘密 03

请不要放弃我...
抱紧自己从写刀开始就日渐凄凉的热度
下章虐铁罐,保证QAQ
lof粑粑求您别屏蔽我了...

03

May打开门看到的,是她全身仅裹着一件不合身衬衣,红着眼睛的侄子。

“Pete?你怎么... ”

“May... 打搅你休息了。”他给了她一个贴面吻,“对不起,我很累,让我睡一会儿...”

天知道他是怎么回来的。凌晨四五点的纽约,街上倒是空旷,男孩拖着事后疲惫的身体,赤着双脚在清晨的露水中蹒跚着穿过几个街区,他没有清洗自己,无论是男人轰赶他的态度,还是他身上的疼痛,都在督促着他逃离这里。

“我喜欢的男人对这场情事感到恶心,一定是的。”Peter将自己扔在床上,尽可能的蜷缩起身子,“他走进浴室后,发出的了呕吐的声音。”他几乎快将头埋在自己腹部了,“我让他感到恶心,他抱了我会吐...”

“我喜欢他,我爱他...”男孩觉得自己全身都在痛,尤其是某个部位,“可是我不能让他为难,Peter, 你自己难过就好了。”他咬着牙爬起来将男人送给他的战衣塞进房顶的暗格,这一系列动作让男孩额头上冒出冷汗。因为变异,他身上的伤一般都会恢复的很快,可不知为什么这次恢复的如此缓慢。

走进浴室的Tony在门关上的一瞬间抱住了洗手的水池开始干呕。

“我他妈都干了些什么…”Tony拧开水龙头,让凉水冲着自己的头发,“我居然让他承受了这么糟糕的第一次,他才十五岁...我他妈,上了他!”

“对,你刚刚顺从了你的心意,这男孩可真美味,想想那呻吟声,你现在出去也许还能和他再干一回合。”

Tony恨不得现在将自己劈成两半,将喋喋不休的这东西扔进其中一半从楼里丢出去,剩下一半可以不管不顾冲到男孩身边,给他一个拥抱,再亲亲他,看着他的眼睛承诺说“我爱你”。

他听到衣柜门被打开的声音,又过了一会儿,房间门被打开,他的男孩走了,很顺从,没有抱怨,没有歇斯底里。

Tony觉得像是过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他从水流下抬起头,“Friday, 我是不是做错了,我不应该这样对待他,他应该拥有更好的而不是我...”

AI管家第一次没有立刻回应他,而是过了十几秒钟才开口,“Boss, 我想,您应该去把人追回来。”

男人没有责备自己的管家,他站直身子任头发上的水沿着脸的轮廓像流泪一样滴下来。

May坐立不安,他的侄子从回来就将自己关进房间,他的屋子里一点声音都没有。她看到了男孩腿上的瘀血,那个位置,不可能是和谁打架碰伤的。她知道男孩住进了Stark家里,这个时间,加上男孩的怪异表现,她已经将事情猜到了十之八九。

她再也坐不住了,草草整理了自己就开车前往Stark家的所在地。“他怎么敢...”连闯了两个红灯,May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Peter才十五岁,他还是孩子!”

Friday提醒Tony有人来访的时候,他只在下半身上裹了一条浴巾,正站在门口发呆。下一刻,门被打开,他结结实实的受了来自面前女人的一巴掌。

“Tony Stark, 我一直不喜欢你,却没想到你是这样一个彻头彻尾的混蛋。你怎么能对他,对我的侄子,做出这种事!”女人气到全身都在颤抖,“我警告你,永远,永远不要再接近Peter!他是个好孩子,而你,令人作呕!”

休息了好久终于身体有些缓和的男孩站在花洒下冲洗着身体,他红着脸用手揉搓大腿上已经凝固的体液。

“Come on Peter...”男孩将手指伸向身后,“清理干净你自己,然后...断绝掉和他所有的关系。”

评论(13)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