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铁虫】 两个人的秘密 04

用我的下限保证,这是HE!QAQ...

游戏使我拖延...感谢汤圆太太不抛弃我的和我父子局

踩着今天的尾巴祝汤圆太太生日快乐!

来自一个没有大纲的小甜饼选手的怒吼:

请不要放弃这篇QAQ我还没虐够铁罐呢!  

 

04

 

男孩的姑妈已经离开半个多小时了,Tony觉得自己的左脸应该肿起来了。他不想去处理,至少不是现在。“Friday,联系Karen…不要让kid知道。”

 

“Boss, 我无法联系到Karen, 她没有同Mr. Parker在一起。”

 

Tony突然觉得自己像个傻子,他才这样对待过男孩,他的kid怎么可能会将自己送的东西放在身边。

 

“我… Friday,今天有什么需要我处理的工作吗?”Tony还是将想说的话憋了回去,“帮我找点事情做,哪怕是去抓个偷车贼…”

 

Peter洗完澡后感到有些冷,他脚下有点不稳,只能半个身子依靠着墙壁。

 

“这太奇怪了,为什么身体会恢复的这么缓慢…”Peter想,“这像是…不,不会的,Come on…别这样,我现在只剩下这个了!”他试着沿着墙壁攀爬,一步,两步,然后男孩摔回了地面。

 

“…呵…”他坐在地上,闭着双眼,“这下,更不配站在他身边了…”

 

Tony在过去的一个钟头里,喝下了三杯黑咖啡,摔坏了几件珍贵的瓷器,删光了手机里所有人的联系方式,但是这些都不能让他的情绪平静下来。

 

“Friday, 几点了?”

 

“七点三十分,Boss…我想,您需要稍微放松一下自己,您现在的状态不太好。”

 

“这没什么,不需要”Tony像是在回答自己的管家,又像是自言自语,“没什么,对,没什么。”

 

尽管钢铁侠和蜘蛛侠——两位超级英雄——仅仅持续了一个月的恋情在今天的清晨破裂,但事实上,纽约还是照样在运转,就像迟到的Peter会被留堂观看Cap录制的教育小视频。

 

“你看起来糟透了,失恋了?”Michelle坐在距离男孩四五个座位的地方,“哦不,你没有女朋友。”

 

Peter不想说话,他现在看起来就像那只被狗熊拿去擦了屁股的白兔子。

 

“嘿,等会儿要不要去吃个三明治?你请客。”

 

Peter向着打了个响指,拎起书包不顾管理员的阻止,和女孩一起离开了教师。他现在很想有个人可以说说话,而Michelle是个不错的选择。

 

男孩和女孩,坐在公园的喷水池边,举着三明治一边说话一边吃东西的景象实在是再正常不过,在旁人眼里,这就是一对儿小情侣,男孩带着点奶气,而女孩有些帅气。

 

可是这在Tony眼里怎么看都不是个滋味。他已经忍了一整天,在Friday的劝阻下,才没有大早晨就穿着战衣闯进男孩的学校。他知道今天男孩迟到了,也知道他课上睡觉被老师留堂。在男人计划好用什么借口将男孩带出来之前,男孩已经自己跑了出来,而且还带了个女孩!

 

Tony不知道怎么形容现在的感觉,他从没有过这样的感受,好像是被别人偷吃了自己放在冰箱没舍得吃的甜甜圈。既不爽,又无可奈何。

 

他站在远处的树荫里,看着那两个人走过去,坐下,吃着三明治。从男孩一言不发,到两人有说有笑,男人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过去,或者该以什么样的身份过去,他现在怎么可能说得出“小姑娘,这是我的男孩,他有主了”。

 

“得了Tony, 是你自己选择的。”他看着两人起身,男孩单肩背着他那个米黄色的书包,绅士的走在了女孩外侧,“Shit!那女孩比你都高!臭小子,刚和我分就泡妞?!”

 

当Tony看到女孩的手臂搭上了他kid的肩膀时,他实在忍不住了。三步并两步,他冲到两人身边,然后面对着男孩震惊和惧怕的表情,像是被按了暂停键。

 

“Peter, 你…她…这是?”男人挣扎着开口。

 

男孩深吸了口气,双手不自主握成拳,“Sir, 我想,与您无关。”


评论(7)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