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铁虫】 两个人的秘密 05

今天的Tony收获了来自James的助攻

试图洗白铁罐...

不过想简简单单的就把小虫哄回来?呵,做梦

总觉得自己被嫌弃…凉了凉了

在拖更的边缘试探,太惨了,没法说。

  

05

 

Tony从没想过男孩会对他用这个态度说话。他低头看着男孩,而男孩身边的姑娘环抱着手臂,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Kid…”

 

“先生,您是公众人物,在街头拦住一个学生这很不像样子,麻烦您让让,你挡到我的路。”Peter将手搭在Michelle的肩膀上,“再说了,我也不想见到你。”

 

男孩连敬语都没有用,但是Tony现在顾不上这个,他只想怎么才能光明正大的将男孩的手从那碍眼的女生肩上挪下去。

 

Peter没有关注到男人的情绪,他现在只想带着同学离开。“Come on Peter, 你好不容易下的决心,不能因为见了他一面就崩盘!”男孩在心里对自己说,“走吧,他不是你的男朋友了。”

 

Tony看着男孩带着姑娘走远,他没有动,或者说从男孩说出“我也不想见到你”的时候开始,他就在脑子里设想了很多种可能,甚至包括自己低声下气乞求男孩的场景他都想到了,可是他却连伸出手拉住男孩的勇气都没有。

 

“Damn…Tony Stark, 你什么时候怂成这样了。”男人抬头望了会儿天空,站在纽约林立的高楼大厦下,男人这时候才反应过来,从今天起,他的家里就没有唧唧喳喳的小男孩了,而这样一来,他也好像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的了。

 

他像是漫无目的地瞎逛一样,从公园穿过,从阳光正好走到整座城市被温暖的橙色光芒笼罩,他看到牵着手的情侣分享一个大号冰淇淋,也看到几个年轻的男子抢劫了一家面包店。他看到树上站着的一对儿鸽子,也看到迷了路的老人。

 

这是Peter长大的地方,这些都是他每天都在保护着的人们。男人觉得,他对男孩了解的还是太少。

 

他走进男孩总是提起的Delmar先生开的小杂货店,点了5号套餐,并要求店长帮他多加些腌黄瓜。

 

“哦,您的点单方式让我想起了一个小崽子,他今天带了个女孩,真是头一次见,可是我觉得那女孩应该挺适合他。”Delmar作为杂货店店长,最喜欢的就是和客人们聊天,“他是个好孩子,希望他们两个可以长久。”

 

Tony觉得现在全世界都在和他作对。他身边似乎只剩下了James, “虽然他可能不会是个能开解别人的人,不过…”Tony想,“至少他也许可以帮我出出主意。”

 

然后他就后悔了。

 

James很快就接到了好友的求助,及时赶到他家里,在听完Tony的描述之后,对他进行了一段完全不亚于Steve的批评教育。

 

“Tony, 不是我说,你真的是个混蛋。”James不停的念了十几分钟,最后总结,“彻头彻尾的,你明明就是喜欢他,不过是他姑妈的不同意和男孩还未成年… 你什么时候怕过别人的眼光?Tony, 你现在有些不像你自己了。”

 

好友的长篇大论让Tony都有想要拨个电话给Steve让他把他这个自学成才徒弟带走的冲动。但是他得承认,James说的都是事实,一针见血。

 

经历过那么多战争的男人,他本以为他的噩梦只剩下Thano, 而事实上,他更怕男孩因为和他在一起而被卷入更多可怕的事件。


每次想到Loki入侵纽约的时候,男人只能庆幸他的男孩当时没有被牵涉进来,他后悔让男孩参加内战,每当想起他的kid穿着那身可笑的睡衣独自面对秃鹫,他的就会怨恨自己,为什么要收回他的战衣。他本不想将男孩推远,可他没有把握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能将他的男孩护的周全。

 

“如果你永远只是从你的角度出发来思考,Tony,”James拍了拍他的肩膀,“那你可能永远没办法解开你们之间的心结了。”


评论(5)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