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铁虫】 两个人的秘密 08

知道什么叫求生欲吗,就是它使我更新...
当然还因为和建国地府不敢汤圆几位太太共同的半个钟头父子局...

恋爱中的人智商是负数呀
当然了,这里面不包括铁罐...
又到欺负小虫的时候了,
忘记从哪里看来的了,大概是说:
“曾经拥有的东西被夺走,并不代表就会回到原来没有那种东西的时候”
所以...不!我不要剧透!!

08

Tony回过神的时候就男孩已经走开十几米远了。他完全没有想到男孩会第二次拒绝和他谈话,在他做出这样的退步之后。

“Friday, kid真的不会原谅我了吗...”男人摸着Peter巴掌挥过的地方,那里甚至没有他姑妈那一下来的更痛,“他没有用力,我是不是还有希望?”

“Boss, 没有Karen的协助,我无法准确判断Mr Parker的身体状况,不过就您方才所看到的状况来看,他的身体素质较之前来说,有明显的下滑。”

“怎么会?他最近生活很...”男人说不出话来了,是的,男孩最近的生活太正常了,正常到他快要忘记男孩的另一重身份了,“Friday, 全网搜索最近一周有关蜘蛛侠的视频。”

“Boss,搜索总计451条相关结果,已发送至您的终端。”

Tony屏着气打开最近一个消息,没有图片视频,只是文字,它来源自某纽约市民的Facebook,
上面内容很简短,只有一句,“Come back please, Spiderman...”

剩下的几百个搜索结果除了些许官方媒体对“纽约好邻居”停止见义勇为行为的报道,大概都是同这条推文相似的内容,以及少量对蜘蛛侠这种“半途而废”行为的辱骂批评。

Tony将所有的消息一一翻看过,他的表情看起来很平静,“怎么会...”男人轻声嘟囔着,“算时间是那天之后才...有什么联系?原因呢...情绪的变化?”

他在公园里站了很久,直到将所有他可以想到的可能性都过了一遍,“Wanda...我需要她... Friday, 想想办法!”

Peter几乎是用逃的跑回了家。May看到满头大汗喘到上气不接下气的男孩时吓了一跳,“Peter...你遇到抢劫犯了?”

“呼,呼...不,没有,放心,我...很好,没问题...”男孩弯着腰,双手撑在膝盖上,努力调整着呼吸,想要让自己的心跳速度降下来,“我只是,回来的有些急...跑的,太,太快了,等我缓一下,我们...我们不是还要...呼...去逛街吗,我答应你了。”

May皱紧眉头,她觉得男孩这样子不像是一点事都没有,“Pete, 你需要休息,我们什么时候都可以去逛衣服,而你对我来说比衣服重要百倍万倍...我只剩下你了,我的傻孩子。”

Peter向后退了几步,将自己摔在沙发里。May说的对,他必须保证自己身体健康,而这个正是他所面临的大难题。

失去蜘蛛侠的力量,使得他本来经过变异的而异常强悍身体机能逐渐消退,这像信用卡,男孩提前支取了伤口愈合和体力恢复的能力,而现在则是到了他应该还清欠账的时候了。

男孩用舌头舔住上颚,强迫自己用鼻子呼吸,尽可能的放缓呼气吸气的频率,他眼前有些发黑,还有些刺眼的光点。

“May...你是对的。”男孩努力让自己说话不磕巴,“我可能需要休息,对不起,只能下次了。”视线越来越不清晰,入目是一片漆黑的时间越来越长,他觉得有些不太妙,可是他不想让May担心。

Peter挣扎着从沙发上爬起来,趁着还能间断的看到东西,摸索着向自己房间走去,“我,我去睡一会儿,晚饭时我可以吃海鲜意面吗?”

May看着男孩的背影不疑有他,她笑着承诺,“当然可以,保证色香味俱全。”

可是Peter却没有听到她这句话。

评论(4)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