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铁虫】 两个人的秘密 09

...小可爱们的脑洞都这么大吗(゚⊿゚)ツ
小虫是正正经经男孩子啊怀什么孕,打你们哦TAT
铁罐是要找Wanda而不是Dr啊!
不喜欢按套路发牌的人最后的挣扎...
虫和铁罐上了一次床,不是和幸村打了场网球啊2333
距离结尾不会很长了,开新坑的话...小可爱们有什么好的提议吗

09

Peter现在可以听到所有的声音只剩下某种尖锐的蜂鸣,他看不到东西,只能凭借记忆摸索着,磕磕磕碰碰了好几次才成功坐在了自己的床上。

“Oh God...”男孩深吸了口气,这种情况前几天也出现过,而且不止一次,但是却都没有这次这样严重。

他一直尽可能的克制自己不去做一些过度劳累的活动,甚至连走路的速度都放慢了不少,可是今天遇见Tony并收到他的表白,让男孩一下子忘记了自己的身体状况,飞奔回家。而他现在的仅能维持一般活动的身体根本吃不消这一段突如其来的剧烈运动。

“希望May晚一点再把晚饭做好。”男孩想着,顺从身体的意愿躺平,“能多睡一会儿就好了。”

在Friday的建议下,Tony掏出他之前收到的那个翻盖手机,看着里面唯一一个号码,他没有犹豫很久,而是直接按下了拨号键。

等待音响了快一分钟,电话这才被接通。Tony不等那边人开口,直接说出了自己的目的,“帮个忙,Wanda在哪。”

Steve惊讶于老伙计这么快就找他帮忙的同时,也对他的行为表达了自己的不赞同,“Tony...”

Tony发出“啊啊啊”的声音阻止了Steve的说教,“我请你帮我忙,等事情结束,我可以让你骂上一整天,或者一周,随你。”

男人不知道Steve用什么渠道联系到的Vision和Wanda, 他们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而Tony现在顾不得别的,他只想快点将男孩身上的问题解决,他盯着屏幕上的男孩身体各项数据——他庆幸自己和男孩分开的时候偷偷在他身上放了监控装置——只差冲去他家里将人抢出来。

呼吸,心率,血压,甚至血氧量,没有一项比得上一名这个年纪的普通少年。分手,失去能力,身体机能退化得这样严重,男孩还要每天在亲人和同学面前装作无事发生。

也是因为这个,他的kid两次拒绝他。Tony可以百分百的确定,因为Peter从来没有为他自己考虑过,他总是想要照顾到周围人的情绪,他太过善良。

他本不应该承受真么多的压力,他肯定也看到了网上那些对蜘蛛侠的讽刺与挖苦,他...他还只是个孩子,是一个普普通通倒成绩优秀的高中生而已。

Tony捂住自己的脸,他的眼中充满了不安和自责,为了他自己成为压倒男孩的最后一根稻草,也为了自己竟然没能早点发现男孩的异常。

“你还有脸说喜欢他,”男人轻喃着,“只要他能好起来,我愿意离他远远的,换个地方远远看着他,或者去自首,被关个十年八年又怎么样,只要他能好起来。”

评论(6)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