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铁虫】 哥,我喜欢你 03

本来只是想写“被告白害怕地去找哥哥倾诉”这个梗...
怎么写起来停不下了呢QAQ

03

万幸两人赶回家时Howard还没有起来,Tony轻手轻脚的关好门,兄弟俩赤着脚从老Stark身边走过,溜回了他们共享的房间。

Tony坐在自己床上,掏出手机开始敲敲打打,不知道和谁通着信息,Peter从抽屉里翻出一袋橡皮软糖,一边咀嚼一边试图偷窥Tony的手机屏幕。

“Peter, 走开。”Tony伸手从Peter手中的袋子里抓了两块糖,“我还没打算原谅你呢。”

“什么?Tony...你为什么事情生我气了?我怎么不知道我做了什么...”男孩觉得自己很无辜,今天比较懵逼应该生气的明明是自己才对,莫名被表白,一时紧张只想到向自家哥哥求助,这有什么不对的?

Tony不知道应该怎么和这傻孩子解释自己的感觉,事实上他也说不清,不过刚成功约到一个漂亮的姑娘和他共同度过明天美好的夜晚这个事实让他的心情稍微转好了一些。

“Pete, 明天晚上我可能不会回来,你在老头子那帮我瞒着点。”Tony抓了抓头发,开始琢磨明天要换套什么样的搭配去赶赴这场约会。

“你去哪?我,我能不能...”Peter嘴快过大脑,然后他就有点后悔了,大晚上不回来,他哥能去什么地方...这样的认知让男孩情绪一下子跌入谷底,“哦...好,好吧,哥你...注意安全。”

Tony比任何人都熟悉Peter,自然知道他一有心事并且不打算和他分享的时候就会不由自主的称呼自己“哥”。不过他今天不打算和Peter解决下他不知哪来的小心事,因为Tony自己也觉的哪里有些问题,只是他还想不出来。

两个人没再说话,整间屋子只剩下Peter手伸进糖果包装袋的咔嚓声,和Tony敲手机的按键音。

一夜过得很快,Peter几乎没睡着,他每几分钟就会从浅眠中醒来,然后从上铺探下头,看看他哥是不是还好好躺在床上。

“我是不是病了...”男孩一整天脑子里总是想起Tony, 他对自己的这个状况很是怀疑,可是他也不敢和老Stark或者任何人说。

二十三点了,男孩今天没有爬上自己的床,而是坐在了属于他哥的下铺上。

“Tony今晚真的不会回来了吗...”男孩倚在床头,拉过他哥的枕头抱在怀里,那上面是他们两个用的同一种洗发水的香味,“和女孩子出去...为什么他要和女孩子出去...”

正在男孩嘟嘟囔囔抱怨不停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来电显示是Tony的号码,他赶紧点了接听,“喂,哥?”

“Pete...嗝...给我开门。”

评论(3)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