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铁虫】 你家驱魔人出门带兔子? (一)

新设定尝试...
沉迷通灵之战,所以想试灵媒者AU...
粗糙的人物简介,可能还会完善

Tony 灵媒者,二十五岁,在他十五岁那年,父母车祸去世,然后突然觉醒了通灵能力。他可以不借助外物唤醒附身在人类身上的灵鬼,与之交流或者驱赶。然而由于招惹过某些大人物,他在这个圈子里并不吃香,每天都在为挣钱吃饭而奔波。

Peter 黑兔,某种灵鬼,年龄不详,其本体是一只黑色兔子,可以幻化成人形,因为Tony一次失误而被束缚在他身边的类似使魔的存在。

很短很短,先写写看...感觉奇怪的话就让它一两章就完结好了...

(一)

“Tony...!看,看我捡到了什么,一块钱!!”排球大小的一只黑色兔子从远处蹦跳着向年轻人跑过去,仔细看的话,还能看到他两只前爪紧紧抱着一张皱巴巴的绿色纸币,“我们晚餐可以吃汉堡了吗,我有点想吃那个了...”

被黑兔子叫做Tony的人弯腰接过小兔子献宝一样递过来的钱,又顺手将兔子捞进了臂弯里,他把钱塞进裤子口袋后揉了揉怀里兔子毛茸茸的小脑袋,“我想不行,不过如果今天能接到委托的话,也许就够我们吃顿好的了。”

“好吧...”兔子耳朵耷拉着,看起来很是委屈,“我可能是世界上最可怜的鬼怪了,每天都要饿肚子。”

Tony嘴角不禁抽搐了几下,可怜?老子赚钱买的食物七八成都进了你的肚子还在我这里卖惨?年轻人恨不得自己能穿越时光回到几年前那次驱魔的时候...如果没有这家伙,自己可能已经有些积蓄了。

“Peter, 你皮痒了?”年轻人捏住兔子脖颈处的皮毛,将他拎在手里,“还是说你想让我拿你去配兔子?我记得上次有人和我提过,说想要一只黑色的公兔配种...”

刚刚还在蹬腿挣扎的Peter兔像是被按了暂停键一样,他咧着小嘴巴试图讨好他现在的饲主,“Tony...你知道我不是真正的兔子,别这么残忍,求你...”他已经可以脑补出一大群母兔子将他围在中间的限制级画面了,“你看我还是有用处的,比如我刚刚就捡到了一块钱...”

哦是,一块钱。Tony冷笑一声,吓得Peter不由自主的蹬了蹬后腿,“一块钱,这都不够你磨牙的零食钱。”

“Um...”Peter试图转移话题,幸运的是他看到了远处有一户人家的女儿突然晕倒在地,被人抬进了屋子,“Tony, 那户人家,我们去试试运气吧!”

青年人没有戳穿他的转移话题,他将Peter放在地上,长身鹤立,左手竖起,半张着抬起至胸口,漂亮的双眸失去焦点一样,放空着望向远处的红顶房子。

十几秒后,他闭上眼睛,嘴角翘起一个好看的弧度,“走,至少今天的午餐有着落了。”

评论(6)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