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铁虫】 两个人的秘密 07

是的是熟悉的配方,

刀子又回来了你们开心吗…

就说不会让铁罐轻易追回小虫…

小可爱们忘了小虫失去能力后对自己说的话了吗?

 

 

07

 

 

Peter今天没有在更衣柜里看到持续了一个多礼拜的奇怪信封。他想,也许是那个人终于厌倦了恶作剧。他有点可惜以后没有各种优惠券可以使用了的同时,也稍微有一丝担心那个送奇怪信件的人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即使他出事了你又能怎样,别傻了Peter, 你已经不是Spiderman了。”男孩叹了口气,关上了衣柜。

 

作为一名中学生一天的课程并不算太忙碌,男孩一下课就跑出教室,他答应了May等放学要陪她去看衣服。

 

Tony在太阳下站了两三个钟头,他怕来的晚堵不到人,也怕在树荫下视线不好会错过他的男孩。他出来的着急,只想着带着信封,连墨镜都忘在茶几上。周围有路人看到他都会忍不住回头多看几次甚至还要拍一两张照片发个INS, 没过多久,几乎纽约每个用户的INS都出现了“钢铁侠现在高中校门口静立数小时为哪般”和“劲爆,Tony Stark接高中情人放学”之类的题目,配上偷拍的钢铁侠本人照片。

 

Tony自然没有刷INS的闲工夫,事实上他在看到男孩跑出校门的时候,眼睛里就除了那个穿着衬衫的小崽子以外没有别的东西了。他从口袋掏出信封,捏着它向前跨了两步,这信封被他攥的有些褶皱,不过他没有在意。

 

“看这边,kid, 看我,我在这…”男人用他自己都几乎听不到的声音念着,“嘿,别走了!”

 

男孩戴着耳机,轻微摇的头,手跟着音乐打节拍,看起来快乐极了。他目不斜视地蹦跳着从距离男人五六米的地方走过,就像那里只是个普通的路人。

 

Tony愣了一秒,然后直接小跑两步,拉住了男孩的手臂,“Peter!”他声音里带了点愤怒,“看着我!”

 

男孩被突然的拉扯吓了一跳,想要甩开来人却发现根本逃不开,然后他发现,抓住他的人是Tony,这才稍稍松了口气,“Sir, 您放开我,这是公共场合。”而Tony哪敢放手,只得靠近男孩,放轻些力度引着他往公园走去。

 

“Sir! ”男孩用尽力气将男人手掰开,向后退了两步,警惕的盯着男人,“我想之前说的很清楚了,您能不能远离我的生活!”

 

男人没有因为男孩的情绪激动而反驳什么,他只是将手里的信封递了过去,“Peter,我们谈谈?”

 

Peter看到信封,想说的话仿佛这一瞬间全都堵在了嗓子里,他没有接过它。他可以想象出男人拿着他那支几乎没用过的派克笔在桌前书写下字母的样子,可以想象出男人用A4纸蹩脚的折出这个白色信封的样子,他甚至可以想象出男人在漫天的广告宣传页中剪优惠券的样子。

 

“Peter… kid, 我之前考虑的太多,却唯独忘了考虑你。我在乎形象,在乎声誉,甚至在乎你家人的考量,我知道,我是个混蛋,但是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Peter, 我爱你。”Tony向前迈了一步,将信封递到男孩面前,“Please.”

 

Peter看了看信封,又看了看男人,半晌,他抬起了手。就在Tony以为他的男孩将要原谅他的时候,Peter咬着牙,给了男人一个耳光。

 

“讨好小姑娘的手段,嗯哼?用的很顺手嘛…”男孩无视了自己心中那个咆哮着说“不,我不是想说这个”的声音,“我不是你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狗,先生,您未经同意开启我更衣柜的行为我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不过今后,请您自重。”

评论(4)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