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铁虫】哥,我喜欢你 01

连载没写完就又开坑...
年龄操作!!
Stark家生活水平和正常人差不多,在纽约有一套小房产,一辆开了很久的旧福特…
养父Howard丧妻,五十岁
Tony大二Peter高一
Peter孤儿设定,7岁时被Howard Stark捡回家
兄弟感情很好的,就兄弟情懂吗[bu

01

Peter考进了Tony念过的高中,老Stark很开心,他想带着两个儿子去吃顿大餐庆祝,可是家里开了十几年的老福特不争气,出了点小故障,他只好将许诺好的大餐推延到下次,转而订了披萨和可乐。老Stark拿了瓶不错的红酒,放在装了冰块的铁皮桶里。

“Tony可以喝一杯,Pete, 你只能尝一口。”Howard笑着揉了揉他喜欢的养子,“小崽子撅什么嘴,你还未成年!”

Peter冲着老Stark吐了吐舌头,乖乖巧巧跑到自己哥哥身边坐好。他知道等会只要求求Tony,最宠他的好哥哥就一定会分自己一份的。

Tony斜倚着沙发靠背,将电视切换到了正在循环播放正联系列的美国英雄频道。

“臭小子,把遥控器给你弟弟,每天就会看这种不靠谱的电影...”

“可我读的是MIT, 大一刚拿了专业第一。”Tony瘪了瘪嘴,将遥控器扔到Peter怀里,“我还申请了物理学和机械工程的双学位...”

“Tony太厉害了,我觉得我可能学不来这么多... Howard, 你觉得我有可能考上MIT吗,说实话我没什么信心...”被夹在中间的可怜小Peter赶忙试图岔开话题,一旦这两个人吵起来,摔盘子摔碗都算轻的,这可不是一笔小的开支...

“再说了,我也挺喜欢看这个,Howard,你可不要指望我会喜欢唐顿庄园,我十五岁而不是五十...”男孩拿养父的年龄开了个小玩笑,看着老Stark佯装生气的皱起眉毛的样子哈哈大笑,“Daddy, 你不能因为这个生我的气...”

足量的芝士,分享装的大桶可乐和冰镇得正好的红酒,父子三人吃饱喝足地躺在木地板上。

老Stark揽住两个儿子的肩膀,“Tony, Peter, 你们是我的骄傲,孩子们,我时常感谢上帝,送给了我Tony,我的小天才,以及在我的妻子先我一步回到他身边时给我送来了小Pete, 你还记得吗,他来的时候才这么小一只,哦,Tony我记得你还嘲笑他,说他瘦小的像只小兔子...”

老Stark明显有些醉了,絮絮叨叨说着自己两个儿子小时候的糗事,过了会就躺在地上睡着了。Peter从沙发上摸了个靠枕下来,塞到养父头下面,Tony去房间里拽了个毛毯,给他盖在身上。

“Pete, 你等下不是还有聚会吗?”Tony从裤子口袋里套出了10块钱,塞进了男孩上衣的口袋,“我送你过去,别玩太晚知道吗,我想Howard今天没法去接你了,出来之前给我打电话,嗯?”

“好吧,Tony, 你什么时候开始快要像Howard一样唠叨了...我已经要上高中了!”Peter舔舔嘴唇,刚刚Tony的手碰到了他的脸,有点痒痒的,“你15岁都交往女朋友了,我只是出去和同学聚会...”

Tony没有接他的话,而是按住他肩膀,小心避开躺在地上的老Stark将弟弟推出门,“你要是敢在15岁找个女朋友带回来,我打赌,老头儿能打断你的腿。”

晚上七点钟,Tony收到了自家弟弟的来电。他本来挺高兴自己的弟弟知道要早点回家,但是接通后他连外套都没有披,直接抄起了插在门口伞架里的棒球棍冲出门去。

只因为他在电话里听见了男孩儿带着颤抖和哭腔的一句“哥...哥,你来接我吧...我...你快来...”

评论(7)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