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龙雷×皇子嘉】 龙骑士02

雷嘉cp注意!

龙设雷×皇子嘉

ooc属于我…

提及[布伦达]这个名字

短小…

 

序章

01

终于学会加链接呜呜呜激动坏了

 

 

02

        嘉德罗斯休息好的第一件事就是又同雷狮打了一架。

        当然不是动用他的宝贝棍子,而是趁着雷狮不注意,助跑跃起从他背后挂在了他脖子上,试图借助重力将他拉倒在地。

        可惜他高估了自己的体重,雷狮本体可是条成年龙,而且还比他要高出一大截。

        “嗯?”雷狮毫不费力的扭过头,还特意抬起手拍了拍嘉德罗斯的头顶,“怎么,我怎么没听说过人类对初次见面的人会这么亲密,你该不是对我有那种意思吧。”

        “……”我有哪种意思我自己怎么不知道?!嘉德罗斯挂在雷狮脖子上愣住了,一时也忘记了放开手。雷德不是说人鱼都是很温和的生物吗?自己遇到这只是怎么回事??

 

        “啊啾——”

        圣空国皇宫中,正捧着书看得尽兴的雷德毫无征兆地打了个喷嚏。他倒是没怎么在意,抬手揉了揉鼻子,将书放下歪了歪头看向窗外已经暗下来的天,突然笑了起来,“终于快到晚上了!这下可以约祖玛看月亮去啦。”

 

        回到这边,嘉德罗斯终于想起放开雷狮了。他拎起那根棍子,顺手扛在了肩膀上,“喂…”这时才想起忘了问他名字,“渣渣…你叫什么名字?还有你为什么跟着我,要和我一起去龙谷吗?”

        “名字?我叫布伦达。”雷狮发现自己对着这小崽子已经可以睁着眼睛说瞎话了。不过这个名字倒也算不上是骗了嘉德罗斯,这是雷狮刚出生时母亲取的乳名,虽然没几个人叫过。“当然不是跟着你,我要去拜访朋友,正巧顺路。”

        嘉德罗斯理解地点了点头。雷狮侧过头,在他看不到的方向摆出一副“我就知道他又信了”的表情,附带丝毫都不优雅的翻了一个白眼。

        其实雷狮心里的小算盘打的可好了。从同这家伙闲谈的话里得知他要去和一只龙缔结契约,而现在龙谷中可能同他结下契约的只有身无要职的自己,卡米尔和大哥,卡米尔还未成年,不再考虑之列,而自己现在是[翘家]状态,那么只剩下……想到这里雷狮揽住了嘉德罗斯肩膀,生怕他跑了就没这有意思的戏看了。

        “渣渣,刚你还说我和陌生人亲近,你这…”嘉德罗斯感觉自己搞不懂这条人鱼,虽说没见过真正的人鱼,但是他还是觉得布伦达哪里怪怪的。“你朋友在龙谷?”

        雷狮大龙有大量的选择性无视了嘉德罗斯的部分用词。“是啊,他可是条成年龙,比我能打。”雷狮试图实力坑自己的大哥一把,“要不要我带你见见他?”

        嘉德罗斯很是满意,觉得自己今天也没算浪费,好歹打听到了这样的消息。想想让布伦达跟着似乎也没什么坏处,于是很干脆地点头答应了。于是一人一龙向着龙谷出发,在太阳落山之前到了附属于龙谷的一个小村子,准备明天正式登门拜访。

        龙谷那边,龙皇当然也收到了亲信传来的关于圣空国的消息,正犹豫坑不坑自己大儿子时,负责追查雷狮行踪的亲卫传来了消息说三皇子今日出现在龙族的附属村庄。

        嘿,行了,用不着坑老大了。

        龙皇美滋滋用龙爪捻起一块鸽子蛋大小的宝石塞进巨大嘴巴里嚼了嚼,幸福的眯起了细长的龙眸。

       “你们,去把老三给我抓回来,等那小皇子来了就把老三绑好了递他手上,我亲自看着他结契约。”

        所以俗话说,有其子必有其父,古人诚不欺我。

        因为只剩下一间客房,所以正揽着小皇子睡的舒畅的雷狮不知道自己也被算计了。睡梦里还在感叹人类真是温暖,下次是不是要给卡米尔绑个人送回去。

        虽然他可能没有下次了。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