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年龄调整注意

虫大学毕业(22岁,有蜘蛛侠能力的)进入Stark Industry工作设定

还有如山那么多的私设

名为《Stark先生攻陷耿直单纯boy的N部曲》

以及真的是小甜饼

也许有后续QWQ

 


 

Tony Stark有种特殊的魔力。

 

这是所有爬上过Stark床的人共同的感受,无论男女。平日里的他也许玩世不恭尽显花花公子之态,但在做某些事的时候,你可以感受到,他的眼中只会有你,就像你是他的唯一,而不是仅仅的one-night stand.

 

今天之前,迷弟Peter一直认为,他崇敬的Stark先生的眼睛里装着整个世界。维护和平,热衷慈善,为人和蔼,而且也是个好领导——Peter想起这两个月的工资,那足够给May买一辆不错的二手小型车了——他可真是位了不起的人物,Peter看着Stark正在进行总结发言的投影,也在心中做出了总结。

 

而在Peter那里获得如此高评价的Stark在关掉视频的下一秒抄起桌上散发着香气的黑咖啡,没有形象地灌了一大口,他现在很不爽。因为Mark系列一些设计问题,他已经三天没有睡过觉了,刚刚又在Pepper的强压下开了个简短的全体视频会议。

 

我受够了。Stark放下杯子,拉开桌子的抽屉,里面有的是甜美可人又愿意同他共度春宵的女士的联系方式。

 

Peter现在紧张极了,他刚刚被交付了一件非常重要的工作,将手里的文件送去Stark先生的办公室请他签个字。

 

你可以的Peter Parker!该死的,这双手,不要抖了!你都要把文件捏皱了!!

 

在Peter正考虑是不是应该将文件熨一下再交给Stark时,温柔的提示音响起,他只好赶鸭子上架一般,惶恐的准备面对一门之隔的那位他最崇拜的人。

 

“Um... Mr. Stark,我可以进来吗?这里有一份Potts女士交给我,请您签字的文件...”

 

直到门打开,Peter还是觉得自己紧张到心都要跳到嗓子眼了。

 

“Okey...先放在这,就放这。”Stark头也没抬,仍然在抽屉里翻找着。

 

“可...可是,Mrs. Potts说要您现在就...”Peter紧张极了,一边是顶头上司的命令,一边是男神真boss,他的蜘蛛感应都不能告诉他到底惹毛了哪一边更危险。

 

Pepper到底是怎么让这样一个耿直boy进入公司的...Stark叹了口气,拧紧了眉头。但他在看到面前局促不安的男孩时,足足用了十二分的力气才克制住自己想吹个口哨的冲动。

 

年轻,有活力,又足够漂亮....Pepper, good job.

 

Stark又打算给Pepper升职了。不过他在这位女士眼里真的有这么禽兽吗,这孩子看起来才刚成年...

 

尽管内心有些不服气,但是Stark并不打算放过到嘴的鸭子,“Well...固执的人一般都可以赢得胜利,Mr... Sorry your name?”

 

“Peter... Peter Parker, Sir.”

 

“Mr. Parker, 你可以先坐在那里,等我把手边的东西收拾好…要喝点什么吗,威士忌?”

 

Peter愣住了,这什么情况,上班时间是不是应该不可以这样偷闲啊…?“Sir…不了,我等等还要工作,这样不太好…”

 

Stark把桌子上摊开的各色名片挥手扫进抽屉,起身从展示柜里随手取了瓶酒打开,“我才是老板,Kid,合不合适我说了算。”

 

“…”怎么办,他觉得Stark先生不讲理的样子也好帅气迷人。自带800米厚粉丝滤镜的Peter丧失了发出反驳话语的能力,天知道是不是他潜意识就不想拒绝面前的男人这个稍稍有些过分的要求。

 

Stark直接将威士忌分别倒进两个杯子中,没有像往常一样加份冰,他将一杯递给男孩,“来公司多久了?”

 

Peter克制着自己把这个玻璃杯装口袋里带回去的冲动,小心翼翼地抿了一口琥珀色的液体,麦芽和酒精的味道刺激得他连连咳嗽。“两…两个月了,先生,咳咳咳…抱,抱歉,我第一次尝试这样的…”Peter磕磕绊绊的回答着,像是英语根本不是他的母语一样。

 

Jesus,这小子是在勾引我吗。Stark想,很好,他成功了。

 

“Cheers. ”他把方口杯端起向着Peter举了下,一口气灌下了全部的液体。

 

天啊Stark先生太…太爷们了!Peter崇拜的看着男人放下杯子,碰巧对上Stark看过来的眼眸。Oh my God…Peter觉得,就算这杯子里是毒药,就冲Stark先生这一扬下巴,自己也会喝了它。

 

鬼使神差的,Peter在明知自己酒力不济的情况下,学着男人一口灌下整杯威士忌。

 

“Um…Sir, 您,请,文件,额…先生请您不要晃我没办法看清了…签字,哦,我可能…有些不太好,我可以请…请这个下午的假…吗?”

 

回答Peter的是男人贴过来的身子和带着酒精味道的唇。

 

“当然可以,你可以和我一起享受这个下午的假期。”

评论(12)

热度(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