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一个小甜饼,
ooc是我的感情是他们的!


“Sir, 您收到一个通话请求,号码是皇后区的一个公用电话,拨号人是Mr. Parker, 请问您要接通吗?”

“Kid?他手机丢了吗,Friday,帮我接通,顺便定位一下他的手机。”

“HEY!Mr. Stark, 下午好!我是Peter...”Stark听着男孩欢乐的声音皱了皱眉头。

“Sir, Mr. Parker手机定位在他现在所在的公用电话亭。”

所以是这孩子又那根筋搭错了?Stark想,青春期的男孩比哲学还要难懂。

“Kid, 你为什么要用公用电话?”Stark觉得和男孩对话还是直球来的更舒服。

“哦!Sir, 是这样的,我刚刚在垃圾...我是说,我平时放书包的那个小巷子里捡到了一美元!”

“一美元,很好,我不去开一分钟几千万上下的会议,就为了听你说你捡到一美元。”Stark说起谎来一点都不会脸红的,他明明刚睡醒。

“我...我很抱歉...Sir, 我只是,只是觉得这是个很幸运的事,想把幸运分享给您...”男孩声音听起来很委屈,似乎是他才反应过来这个时间大概他的先生应该在工作。

“所以,你说的这些和你放着手机不用有什么必然联系吗?”Stark觉得这个小崽子脑回路已经不是他可以摸透的了。

“当然...我拿着这个美元去便利店换了硬币,用硬币给您打的电话...”男孩的声音越来越小,像是不好意思了,“我不知道原来一美元并不够拨通电话,身上又只有买三明治的钱...可是您比三明治重要多了...哦哦哦!Sir!金额要用尽了我得挂了,我很抱歉打扰到您工作,对不起Mr. Stark我...”

男孩明显没能把话说完,男人听着“嘟嘟嘟”的忙音,捂住了自己的脸。他的男孩怎么可以这么...这么的可爱!Stark得承认,如果这个孩子成年了,他一定马上把他追到手...

“Friday, 我晚上有什么预约吗,如果有,全部推掉,帮我叫份三明治外卖,双人份,还有,马上,立刻,将我的kid接过来。”

评论(10)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