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铁虫]和长辈恋爱的好处!

说好的离异带孩子2333

铁罐离异带三岁女儿
虫高中生
就算是铁罐一见钟情
取名废...大概也就四章吧..
咸鱼短小还懒癌拖延,试图请求原谅...

Stark对于自己失败的这段婚姻并不是闭口不谈,他会对他三岁的女儿说“嘿我的小甜心,你妈妈是个很棒的女人,但是你爸我更棒,所以你得跟着我懂吗”这样的话,但却从不会对着女儿说她妈妈半句坏话。

Stark一直有这样的感觉,Pepper是个好女人,也是个好妈妈,更是个好妻子。她有能力,勇敢,也很体贴,但是却不会适合钢铁侠。有能力却不去解决问题绝不是Stark会做出的选择,而她,只会要求他“Stay”和“Come back”

“Da! Dada! ”

女儿的声音一秒就成功将男人的注意力吸引了过来,“我的小公主,需要你的daddy为你做什么?”

“I want…that red…”女孩指着电视新闻视频中那个飞快掠过的身影,理所当然的向着她无所不能的爹地提出要求。

“真不愧是我女儿这么早就知道找daddy要人了”和“What??我女儿看上了什么样的小崽子??我不允许!”在Stark脑海中挥之不去。

“Friday, 调查那个一身…那是睡衣吗?就那个小子,越详细越好。”Stark抱起女儿,“Honey, daddy带你去吃冰淇淋,忘了那个愚蠢的家伙吧。”

小姑娘听到有冰淇淋倒像是瞬间就将那个红色的会在大楼之间荡秋千的人忘记了。抱紧自己爹地的脖子奶里奶气地掰出两根手指头提着要求,“Two! ”

别说两个了,只要你忘记刚刚那个红色的臭小子爹地把整家冰淇淋公司都给你买下来。Stark撇了撇嘴,亲了亲宝贝女儿,“没问题,你说了算,我的小公主。”

Peter正在追抢了一名女士手提包的小贼,这个家伙有点棘手,像是只泥鳅一样,总能在Peter即将捉住他的前一秒将他甩开。

“Oh… Come on…”Peter再次绕过一根电线杆,跃起追向那人,“事实上我今天作业很多,老兄你能不能让我早点完工,说真的,我不想开夜车然后明天早上被May掀被子…”

就在又一次Peter的蛛网将要黏住他的时候,他突然扔掉了手中的包,转而随手揽过一个站在路边的小女孩,“让我走!不然我不会放过她!!”

“嘿!okey…ok,你放开她,我让你走。”Peter半举着双手表示自己没有攻击的意思,“让她走,放开她。”

那名男子看起来像是不相信Peter,他将女孩紧抱在怀里,而这个小姑娘居然不吵不闹,只是睁着一双大眼睛看着Peter,小嘴巴抿得紧紧的。

“Hey... 你放...”

“My honey, 你要的...”

下一秒,抱着女孩的男子被突然出现的钢铁侠轰上了天,Peter稳稳接住了因为男子松手而摔下来的女孩。

然后纽约的市民看到了令他们难忘的一幕,钢铁侠——Tony Stark——将最近在YouTube上很火的,正不知所措的蜘蛛侠拎在手里,抱着可爱的小女孩,消失在天空中。

“Da... ice, ice...”女孩用手敲着钢铁侠的头盔,生气自己的爸爸刚刚弄丢了自己的双球冰淇淋。

“我的小公主,这不是给你抓到这只小虫子了么,忘了冰淇淋吧。”

一脸懵逼的小虫:“虫...虫子??”

两分钟后站在Stark大厦里,面对着自己最崇拜的钢铁侠和他的女儿的Peter还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Um... Sir, 我想,您带我来这有事吗,如果可以的话,我能先离开吗,我还有很多的作...工作要做呢!”

从刚刚男孩开始说话,Stark就知道这睡衣小子也就十几岁。他没搭理Peter, 而是俯下身子在自己女儿耳边说了几句话,看着女孩嘟着嘴气呼呼一步三回头地走出房间。

“Okey, 摘下你那个可笑的面罩吧小子。”Stark 走到男孩面前,“真不敢相信我女儿居然会...”他抬手摘下Peter自制的面罩,对上男孩无辜极了的双眼,Stark 愣了。

对于这个离婚很久,为了照顾小公主没有时间解决某些问题的老男人来说,面前的少年简直就像送上门的甜点。

不过... Jesus, 宝贝女儿应该...不会介意她dad和她抢人...吧。

评论(15)

热度(5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