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铁虫】两个人的秘密 01

背景设定
铁虫返校季后复联三前,两人已经确定关系

听小可爱说,最近糖吃太多了牙疼
那我来发个小刀子可好QAQ
希望不会被嫌弃...
铁虫这么好我爱他们一辈子
感谢亲爱的你们的包容QwQ

Tony最近总是做噩梦,哪怕是Peter将自己像章鱼一样缠在他身上,他依旧会半夜突然醒来,然后小心翼翼地将男孩从自己身上剥下来,坐到装满Mark系列的地下室,看着工作台开始发呆。

他的梦不是多么恐怖,只是梦到无数的人将他紧紧包围,对着他指指点点,周围回响着Halsey的那首”Gasoline” 中的一句: “You can’t wake up, this is not a dream? You’re part of a machine, you are not a human being.”

Tony本是不会畏惧谁的指点,他根本不在乎。可是如果那些人都长着在复联成员行动中死去的人的面孔,那就另说了。

即使那该死的协议已经让他们的团队分崩离析,但是这自然不足以抵消男人心中的愧疚。就像当初他决定Stark工业停售任何军火那样,虽然有所作为,可是内心还是充满亏欠感。

再加上前些日子,男孩的年轻姨妈又一次给他打来了电话。内容无外乎还是“Peter才十几岁,他还小哪里懂事,你是成年人,你不能将他带上这条弯路,而且你知不知道跟着你他会有多大危险,你是钢铁侠,而他只是个学生...”

这些话早听的Tony耳朵都起茧子了,但是却也让他不得不重视这个问题,男孩愿意和他在一起,到底是因为什么,会不会只是因为一种崇拜和孺慕,而他的小蜘蛛错把这种感情当成了爱。

他们两人已经确认关系有一个月了,Tony并没有碰过Peter,两人的亲吻也仅限于唇瓣相接。倒不是男人有多正人君子,也不是顾虑违法乱纪,只是他无法确认,男孩对他到底算不算是爱情,他不想男孩有一天会后悔,会说出“Tony Stark趴在我身上的样子真的是恶心透了”这样的话。

“Friday, 现在几点了,Peter醒了吗?”男人把手掌狠狠拍在自己额头上,“我是不是需要暖一下身子,这样回到床上才不会惊醒他?”

“Boss, 现在凌晨四点钟,Mr Parker的睡眠质量不太好,可能有要清醒的趋势,您说的是对的,您现在的体温偏低,我建议您准备一杯热可可,请您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

Tony起身去给自己冲了杯咖啡,足足放了五块方糖。他想起男孩昨天晚上一边说着“甜食有助于提高人的幸福感”一边硬塞了块橡皮软糖给自己。

“你看,他就只是个男孩,你这个变态。”Tony脑海里有个声音一直回荡着,“这男孩只是缺少父爱,所以才会选择你,而你自己,像个白痴,恶心的中年人,看看你,当他父亲绰绰有余!”

“Enough! Shut your fucking mouth up!!” Tony松开手怒吼着,咖啡杯应声落地,男人把手掌扣在脸上。

“Friday, 收拾一下...” Tony深吸口气,走回房间,看到他的男孩正坐在床上,一双眼睛睁的圆溜溜的,绝对不是刚睡醒的样子。

“Kid, 我...”

“Sir, we need to talk.”

评论(2)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