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铁虫】两个人的秘密 06

这章藏着小甜饼呀QAQ

写刀写到心累哭泣

觉得铁罐这样超可爱…

老狗|逼让你欺负小奶狗,遭报应了吧哈哈哈!

《My dilemma.02》这首歌很好听,觉得还算符合Tony的心境…

 

06

 

男孩很感激这个和自己一样通常都不太合群的女孩没有多问什么,只是去买了甜筒分给了Peter, 这样的体贴让男孩的心情好了一些。

 

告别了Michelle, Peter习惯性的跑到平时都会去的小巷子,想要换上战衣,然后他才猛然想起自己那几乎消失的能力和被扔在家里的战衣。男孩悻悻地将身上衣服的褶皱拉平,再将书包扔在背上,手插进口袋,若无其事地走出来。

 

“Come on, 只不过是全部回到了起点,不会更糟了。”在男孩回到家,进门就收到来自姑妈的熊抱后这样想着。

 

“May…我真的没有事,哦,哦哦不,我想我不需要看医生,求你,你看我能蹦能跳,我好得不得了…”他已经很久没有和自己姑妈这样坐在餐桌前好好吃一顿晚餐了,平时听来显得让人烦躁的唠叨现在却让Peter发现自己缺席了这位将他养大的女士的生活太久,“听我说,May…明天我还会这个时间回来的,不要担心我,我保证。”

 

James离开有一会儿了,他可不像Tony这样闲。而男人,现在正坐在办公桌前,极其少见的拿着笔在纸上写写划划,然后将纸团起来扔进垃圾桶,再懊恼的抽出新的一张纸继续写着什么。

 

“Dear Peter…不,这样写也不行…”不知道扔掉了多少张纸的男人烦躁的抓了抓头发,然后发现这本来是Peter习惯做的小动作,“Damn… ”Tony觉得自己完了。

 

接下来几天,纽约市民后知后觉的发现,他们的好邻居Spiderman最近似乎不再出现了。

 

而Peter则开始过起了正常的中学生生活。在西语测试中拿到A+, 和Ned一起玩乐高,参加社团活动,结束后和Michelle一起喝可乐味儿的思乐冰,陪May一起逛超市。

 

这才是正常人的生活,如果不是每天更衣柜里会多出的各种奇怪信封,里面装着不明所以的纸条和代金券优惠券,Peter想,改了密码也没有用,这是谁干的…暗恋?不,Peter,你又不是什么明星,更何况谁会给自己喜欢的人送这种东西…

 

Tony在房间里毫无征兆的打了两个喷嚏,他开始有些怀疑自己像个追求喜欢的人的青春期少年。但是他还是拿起笔,在纸上写下了“My dilemma”,又从满大街收集来的宣传广告中挑挑拣拣选出了几张三明治折扣券。

 

男人将它们塞进一个小信封。这是第七封,算上没办法送信的周末,Tony已经七八天没有好好睡过觉了。顶着硕大黑眼圈的他已经有些要放弃这种行径了:每天凌晨穿着战衣非法溜进男孩的学校,破解一个简单极了的密码锁,将信封从贴着胸口的口袋里掏出来虔诚地放进去。

 

问题是他的男孩一点都不开窍…难道他平时带着耳机不是听音乐而是只听西语听力吗??

 

Tony把装好的信封放在桌子上。倒不是他想送男孩这么寒酸的礼物,只是如果每天用美金将男孩的更衣柜装满一定会引发惶恐的。这样虽然有些麻烦…比如每天在整个纽约的每个角落收集各种宣传单并把它们分类整理。但是Peter应该猜不到是他做的吧…男人叹了口气,这种偷偷给喜欢的人塞小纸条又怕他知道的心理,Tony Stark,你真的是成年人吗。

 

也许应该主动些了… 创世纪才只用了七天。Tony对自己说,“明天,亲自将这个塞进男孩手里,告诉他,你爱他。”

评论(2)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