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我,醋溜土豆丝儿,在饿了吗,等您下单,我们只产粮,不是粮的搬运工!

咳咳,很荣幸成为收尾的这个...不行正经不起来,大半夜笑成傻子哈哈哈哈哈哈,全都是太太好吗,让我一个小可爱情何以堪啊2333。
全团都是圆规!而我就不一样了,我是秤砣😂...铁虫女孩绝不认输哈哈哈哈哈哈!

奶油蘑菇浓汤_岚晞:

我,奶油蘑菇浓汤,在饿了吗,等你下单,我们只产粮,不是粮的搬运工!
———岚晞

经过几番周折终于出道的饿了吗菜单少女哈哈哈哈哈

建国之后可以成公主:

我,糖水儿蟠桃罐头,在饿了吗,等你下单,我们只产粮,不是粮的搬运工!
——桃建国小公主,在线笑死哈哈哈哈哈
——我的意中人,是一个死肥宅,他会穿着红色裤衩,戴着方框眼镜,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到餐桌前,把我吃掉(///▽///)
——死肥宅是谁心里清楚啊:)

番茄炒蛋不要葱_红不欺:

  我,红不欺(不敢),在饿了吗,等您下单,我们只产粮,不是粮的搬运工!”

  还有,恭喜我破2k粉!我要感谢铁虫tag,感谢漫威tag,感谢镇魂tag,感谢巍澜tag,将来可能还要感谢饿了吗tag……感谢喜欢我的各位粉们,我爱你们!

  2k粉都破了,我啥时候才能找到我的cp攻哇,我川普相声可溜了qwq

香菇鸡肉小笼包_我本地府来:

我,香菇鸡肉小笼包,在饿了吗,等您下单,我们只产粮,不是粮的搬运工!
——高冷地府

芝麻黑心汤圆:


恭喜媳妇C位出道🎊
像我这种,玄不救非_(:з」∠)_
我是你们最可爱的汤圆!一点也不高冷!为爱发电!
以及,大声喊出我们的口号:
我,芝麻黑心汤圆,在饿了吗,等您下单,我们只产粮,不是粮的搬运工!

猪肉白菜饺子_南乔祈鹿:

饿了吗菜单少女组团出道!!!

非洲酋长的我竟然在这时候投骰子一发入魂投了6于是我C位出道了 \(*T▽T*)/ 地府让我拿出C位的气势,小可爱们你们感受到我们的热情了吗???!!!

咱们码字咸鱼组终于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组团出道了!!!

我,猪肉白菜饺子,在饿了吗,等您下单,我们只产粮,不是粮的搬运工!

@芝麻黑心汤圆  @番茄炒蛋不要葱_红不欺  @醋溜土豆丝儿_等一下阿萨辛——  @建国之后可以成公主  @岚晞  @香菇鸡肉小笼包_我本地府来


评论(1)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