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铁虫】 两个人的秘密 10

第一次连载到两位数的章节,还有点儿小激动...
呜呜呜昨天真的是打着字就睡着了...太丢人了
分明是开坑就想好的结局,可快结尾反而不知道怎么样才不潦草的结束,又想开新坑ummm

——前文请见  【铁虫女孩绝不认输】



10



Peter睁开眼看到的是自己泪流不止的姑妈。

“May...? 怎么了,不用担心我没事...”他双臂有些费力地支撑着身子坐起来,“我没事,你看,没事的。”

“五个钟头!我根本无法喊醒你,如果不是你还在呼吸...Oh, God...我,我都要疯了... Peter, 告诉我,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不要瞒着我了,我会受不了...”May一只手捂住嘴巴,努力克制着抽噎的声音,“我只剩下你了,你不能有事...”

Peter觉得自己最对不起的人就是他的May姑妈。从叔叔的遇害,到自己成为蜘蛛侠却瞒着她,再到不顾她的反对和男人搅和在一起...甚至到现在还要让她担心自己的身体健康。男孩抿紧嘴唇,他什么都不敢,也不能告诉她。

“你不说,我可以去问那个Stark, my boy...我不知道你和他发生了什么...”她用手背擦了擦眼泪,红着眼圈,眼睛里的悲伤似乎都要溢出来了,“但你是从他那里回来后才变成这样的...”May坐了下来,她用手捧住男孩的脸,“你瘦了,看起来一点儿都不健康,孩子,你有心事,为什么不能和我说...”

Peter没回话,他只是用脸颊蹭了蹭May的手心,男孩知道如果将一切告诉他的姑妈,只会让她受到更大的惊吓,他不能这样自私。

“May...我只是最近有些累,你知道的,我刚同他...不过我会好起来的,你看我真的没有事,时间会治愈一切的。”男孩骗着姑妈,也在骗着自己,Peter, 你和他不可能了,他会回来找你是因为不知道你现在的状态,忘了他,找找调理身体的办法,你看看May的样子, 因为担心你,这几天她看起来比以往疲惫了多少倍。

男孩还想说些什么,但是他看到了通过墙壁出现在他房间里的Vision,“你怎么在这,发生什么事了?”

“Sir请我和Wanda来,帮助你…可是她还在门外。”Vision从半空降落在地板上并且体贴的将自己伪装成了一名普通男性,但这还是吓到了刚刚回过头的May。

“你是谁?这是非法入侵,请你出去,不然我要报警了!”毫无声息出现的男人让她不安,她张开双臂将男孩护在身后,像只护崽的老鹰,尽管她吓得有些发抖。

“女士,您不用紧张,我们是来帮助Mr Parker的,请您开下门,我的同伴正在外面等着。”Vision的话语似乎带着魔力,很好的安抚了女人,她稍微放松了警戒,看向Peter, 看着男孩轻轻点了点头,这才站起身去开门。

“所以,To...他,是他请你们来的?他怎么找到你们的?内战以后不是失去联系了吗...”

“大概是主动向cap低了个头...他说这些不重要。如果Sir知道你还这样关心他,他一定会很开心。”

Peter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他想,如果这一切都没有发生,如果他还能趴在男人怀里醒来,那该多好。

评论(4)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