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铁虫】你家驱魔人出门带兔子? (二)

恶补了几季通灵之战。

朱莉王简直女神!土拨鼠尖叫bu

不过对于我这样的小甜饼选手...黑蜡烛啊匕首纹身各种粉末啊甚至血祭啊什么的...太复杂了ummm

所以,略略略,我家Tony都不用,对家DC的康斯坦丁了解一下吗bu

还是再拖拖...我要再恶补一下驱魔的方式...

感觉自己要凉,太绝望了


——前文请见 【铁虫女孩绝不认输】


(二)



“Ello...? ”Tony靠近刚才看到的那户人家,在房子外面大声地打着招呼,“有人吗,我...”

“滚开!滚!!都是你们这些该死的驱魔人,我的Linda...可怜的孩子呜...”屋子里传来属于中年女性的嘶吼和哽咽声,听起来这位女士似乎情绪有些崩溃。

“很抱歉打搅您,不知道您发生了什么,我深表遗憾...我只是路过的旅人,想讨杯水喝,我赶了十几里的路,女士,行行好...”

Peter坐在Tony肩膀上,小小的圆球尾巴一颤一颤的,两只前爪紧紧捂住嘴巴防止自己偷笑发出声音。老天,Tony装起可怜来的样子实在是太有趣了。Peter想,如果每天都能看到这样的Tony, 他不介意自己每餐少吃一块小饼干。

房间里没有回话,过了一两分钟,门开了,一位看起来约四五十岁的女士从门缝里探出头来。

“女士,谢谢您,非常感谢...” Tony没等她说话,主动走了过去,“上帝会保佑您和家人的,亲爱的女士。”

这位女士看起来像是刚平复下自己激动的心情,她递给Tony水杯的手还有些颤抖,“小伙子,谢谢,谢谢你。”

Tony将水杯中的水灌进空荡荡的胃里,他向着中年女人笑了笑,“您看起来不是很健康,女士,睡眠不太好,心情也长期不稳定,您需要调理一下自己。”

“你懂医术吗?你是医生?”女人有些惊讶于Tony的年纪,“可你看上去也就二十岁...”

“谢谢您的夸奖,美丽的夫人,可是我已经三十岁了,主修精神方面。”Tony为了生活练就的一身说谎不带脸红眨眼的本事让Peter佩服极了,“为了感谢您的慷慨,我可以帮您看看您的身体状况,给您提出些小建议。”

“可是...这只兔子...”女人对黑色的Peter表现出了嫌弃的表情,她恨黑色的东西,那些拿了钱却没有将她女儿治好的骗子们都带着些黑色的宠物,什么蝙蝠老鼠乌鸦的。

“您放心” Tony拎着Peter兔的耳朵,不顾他蹬着后腿拼命挣扎,将他从肩膀上提下来,“我是虔诚的天主教徒。”他拨开自己的衣领,露出那个从地摊上花了十几分钱买来的仿银十字架,“他只是我的储备粮。”

评论(5)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