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铁虫】 阅后即焚 07

我不是魔鬼,真的QAQ

因为我还没真正魔鬼起来啊…


——前文请见【铁虫女孩绝不认输】 


07

 

醉酒和放纵让男孩赖床到了中午,他错过了Ned给他打的足足五通电话。男孩揉着头发坐起身,把手机抓在手里想要回电话时,才猛地想起昨天晚上他都做了什么。

“我的老天,这...”男孩被迫认清了现实,昨天他同男人滚了床单。尽管他不想承认,但是腰部微微的酸软却时刻提醒着他,这不是梦。

“To... Tony,你在吗?”男孩试探着呼唤男人的名字,没有得到回应,“呼...”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男人不在反而让他松了口气,“先给Ned回电话吧。”Peter自言自语着,拨通了好哥们的号码。

“Peter, 我给你打了五个电话,你说过的,今天就要实施你的计划...”电话几乎是一秒就被接通,Ned声音传过来,带着些许抱怨,“我早早就爬起来等着和你最后确认一次,你却赖床到现在...”

“抱歉,dude...昨天,Um...发生了点意料之外的事,我也没有想到...”男孩磕磕巴巴的解释着,他担心自己一时嘴快将昨晚和男人滚床单了的事说出去。

“所以今天的计划要推迟吗?”Ned叹了口气,有这样一个哥们,他觉得自己心好累。

“不,不!当然不,我晚一会儿去找你,计划还是按时实施,我会在傍晚潜入,就像我们计划的那样。我这就出… ”Peter从床脚拽过昨天被Tony脱下的体恤,犹豫了一下,没有将它套在身上直接出门,“给我半个钟头,不,十五分钟,我马上到。”

Peter忍着身体上别扭的感觉去洗漱,顺便冲了个澡,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十二点半了,Tony应该到午休的时间了,可是他没回来。

“也许今天他和同事一起吃午饭了吧,毕竟来回一趟不算近...”Peter替他找了个理由,“老天,千万别让我撞到他突然回来,不然我还得找理由解释为什么休息日的大中午的跑出门...”

男孩换好战衣,从窗户翻出去,一路荡着蛛丝赶到Ned家里,而他的好兄弟正专注的扑在电脑屏幕前分析着大厦的建筑结构和监控分布。

“Hey dude...我真不知道如果没有你我要怎么办了。”Peter从窗户爬进房间,拍了拍好兄弟的肩膀。他确实很感谢自己的哥们,毕竟这如果被发现,可能会有很不好的影响。

Ned没接他的话,只是和他做了个好兄弟的手势,“Peter, 这里,这里有两个红外摄像头,它们是不可能避开的,换句话说只要你潜入,就一定要经过这里,而我现有的权限不足以更改它们的设置,你肯定会被发现,这样你还确定要去吗?”

“当然。我肯定要去,那里的东西对我来说太重要,他涉及到...”男孩停顿了下来,“不,Ned, 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等我回来,我会回答你所有的问题,好兄弟,相信我。”

Ned点了点头,“我已经把最佳的线路规划好了,你得记住这里,和这里...”他指着屏幕上的红点给男孩解释着他潜入的路线,一边让男孩重复。

“好的,好的…我真的记住了…”Peter暗叹Ned的唠叨,又有些感动自己兄弟这样担心自己。

时间过得很快,下午五点半,大厦员工交替班的时间,而这时Peter已经趴伏在了大厦顶层,准备着潜入。

“Peter, 我最后再问你一次,你一定要去?”男孩的手机传来Ned的声音。

“是的,祝我好运吧。”Peter挂断了电话。

潜入很顺利,就像他们两个计划好的那样,Peter躲过了所有他可以避免的摄像头,而不可避免的两个,他尽可能用最快的速度冲了过去,他只能祈祷盯监控的员工玩忽职守,或者走神什么的。

“很好,Peter,就是这样…”男孩紧张的呼吸都不平稳了,“只是拷贝份数据,呼…开机插上U盘,copy, 然后走人,就这么简单,你紧张什么。”

到达目的房间,里面没有人,Peter直奔主题,开机找到文档,复制。显示着传输中的进度条缓慢前进,他咬紧嘴唇,蜘蛛感应让他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进度到达百分之二十,他紧紧盯着进度条,恨不得能推它一把。

进度到达百分之五十,他可以肯定自己听到了脚步声,不止一个人,正在向这里靠近。

进度达到百分之六十五,他已经可以听到人们说话的声音。

“老板,我肯定没有看错,那是个人的身影,就那样冲了过去。”这声音听起来是个年轻人,语气里带着些许兴奋,也许他指望这次的发现能让自己升个职什么的。

Peter赶在门被踹开前一秒闪身蹲下,还有百分之三十未完成传输。

“咔哒”

是枪支上膛的声音。Peter想,可能今天赶不上Tony准备的晚餐了。

评论(6)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