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铁虫】 阅后即焚 10

你们指望一个学语言的能写出什么商战大戏吗,老实说真的不会写啊…

至于为什么要把Peter扔Raft…私设这座海上监狱只用来关押这种超能力者,或者像是Avenger的成员那样的人物,但是一般人是不知道这座监狱的。

 

Tips:

HAL:Hybrid Assistive Limb,综合下肢助力,一种腿部支撑结构,用于帮助那些受伤的病人进行恢复。

“SCHEH VICH”这个名字出电影自钢铁侠一里面Stan以MarkⅠ为蓝本自行改造的战甲,别问我从哪看到的…抱着钢一反反复复刷了一下午从警探看到的屏幕上的设计图上抄下来的甚至不知道啥意思…太惨了没法说。

 

——前文请见【铁虫女孩绝不认输】

 

10

 

Stan没有想到对手动作会这么快,在数据丢失后不到一天时间,他的流动资产就已经被全部冻结,公司中散户的股权全部被集中,而他所持有的筹码只剩下在Tony Stark在狱期间,花费天价耗资无数——他甚至拿出了Stark工业百分之五的股权作为酬劳——前不久才刚刚研制出的军用外骨骼。

 

他所投资的军用外骨骼,并不是简单的HAL, 而是类似人形,可穿戴的。也许用战衣或者盔甲来描述它更为恰当。他将它命名为“SCHEHVICH”, 只是动力问题还没能很好的解决,如何微缩方舟反应堆是他最近研究的主要问题,只是他现在没有机会了。他被通知,二十四小时内交出Stark工业的掌控权,并搬离现在居住的别墅,Obadiah Stan先生,在法律上,已经破产了。

 

当他暴怒的将一切能破坏的东西都从办公桌上扫落在地时,Tony携Pepper出现在了他面前。

 

“Well... 老朋友。”Tony将搭在女伴腰上的手松开,“这一年你看起来过得很不错,看看你的肚子,嘿你该减减肥了。”他弯腰捡起某件价值不菲的瓷器的碎片,“God bless you…真是暴殄天物。”

 

“Tony Stark…”Stan狞笑着,他恨不得将Tony撕成碎片再生吞下去,“我应该想到是你,早就应该想到…我应该让他们在监狱里就干掉你…”

 

“这也是你现在还能站着和我说话的原因,老伙计。”Tony像在自己家那样随便地坐在了屋子里唯一算的上完整的办公桌桌面上,“比起你,我可是仁慈多了。”

 

“你仁慈?”Stan看起来像是冷静了很多,他语气平和了很多,“雇佣未成年来窃取资料的你,仁慈,哈…”他坐在身后的办公椅上,身子向后倚靠着,“我很好奇,你哪来的筹码请动这样一个帮手。”

 

“None of your business, ”Tony少有的感觉到一丝心虚,他偷偷瞥了眼站在门口的Pepper,“即使一年没有社交,我的人脉还是比你广,Stan,你知道为什么的。不过现在,这里已经不属于你了,我会让秘书将损坏物品的账单发给你。”他站起身做出了“请”的手势。

 

Peter被带下直升机的时候双眼被几层黑布蒙住,他能听到螺旋桨卷动空气的声音,听到水声,却无法知道身在哪里。他被人粗鲁地拖拽着,几次险些跌倒又被身边的人拉住,他只觉得走了很久才停下,沉重的金属摩擦声响起,他被摘掉了眼罩。

 

“…”男孩想说什么,可是干涸的喉咙让他一下子发不出声音。

 

负责押解他的士兵可不会给他欣赏这里的时间,他抬起脚用力踹在男孩后背,看着他一个没有稳住跌倒在地上,“没有时间给你浪费,这是你的房间,你有七年时间可以用来好好‘欣赏’它。”

 

士兵退后几步,按下按钮将栅栏状镶有防弹玻璃的金属门关好,他看了看没有站起身的Peter,只觉得很奇怪,这样年轻到看起来也就是个中学生的男孩,竟然会犯了需要被关押在这里重罪。

 

“Hans, 他是个危险人物,关好门就出来。”士兵的耳麦里传来长官的声音,他也就没有想太多,听从长官命令,确认了安全系统正常运行后立即撤了出来。

 

Peter跪坐在地上很久才缓过神,他摇晃着站起身子走到唯一的出入口,他下意识将手贴在栅栏上,下一秒,瞬时的高压电流让他浑身抽搐,重新跌倒在地。几分钟后男孩才恢复知觉,他看着自己不自主颤抖的手害怕地抱紧膝盖,把头埋在手臂上,肩膀微微耸动,像是在哭泣。

 

Tony重新拿回Stark工业老总位置的第一件事就是买了座布列克海岸的别墅。但是他没有急着带Pepper搬进去,而是暂时住在了Stark大厦中。

 

“Tony, Whisky?”女人熟练地从墙壁上的酒架取了瓶年头够足的好酒,“也许再配上些音乐会更好。”

 

“也许…”Tony觉得自己似乎有点心不在焉,他想不通重新拥有财富和地位,并且美人在怀美酒在手的自己有什么好担心的,“Pepper…”

 

“嗯哼?”女士将开好的威士忌倒进杯中醒酒,“Tony, 你不太对,和我说说。”

 

“…不,没什么,这样美好的午后我们为什么不放纵一下呢?”Tony揉了揉眉心,也许是最近压力有些大,缓缓就好了,他想,和美人滚一滚床单会是不错的选择。

 

两个月的时光,男人重回上流社会,他每天都被雪茄美酒和想爬上他美女包围,这明明是他以前再习惯不过的事,可是他无法控制自己的认为,一支劣质香烟,一杯牛奶和一个一起仅仅肩并肩看电影的人似乎更好。

 

“Shit…我是不是有病,那小破公寓有什么好的。”男人在下意识将之前住过的小公寓买下之后带着几分懊恼的用拳头砸向桌面,“Tony, 你得正常点!那小子都不知道跑去哪里了,你不能总惦念着他!”

 

正当他给自己倒了杯冰水想要冷静一下的时候,玻璃破碎的声音让他几乎从沙发上像弹簧一样跳起。这可是三十五层!他震惊之余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看着面前的场景,一地的碎玻璃和一个人,或者说是一个身穿类似中世纪的盔甲的人,区别在于相较中世纪笨重的铠甲,这身外骨骼看起来不仅仅可以飞上三十五层大厦,火力应该也不差。

 

“Wait, 你是…”

 

回答他的是一枚落在他脚边不到十米的一枚小型飞弹。

 

“Farewell, Tony my friend.”爆炸声中他似乎听到了Stan的声音,然后他的世界就只剩下无尽的蜂鸣声。

评论(20)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