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漫威】 It’s been a long day (上)

时间线在复联四后,设全员复活,私心复原了Jarvis…当然,红骷髅他们也复活了。

cp主盾冬绿寡,带了铁虫锤基幻红

只想看他们甜甜的好好的生活在一起… 刀?今天是拿不起来了,只有糖。

本来想一章完,结果…停不下来了…

 

Tip:蓝色矢车菊,花语是“遇见幸福”。

 


 


Steve想,如果当初自己没有注射血清,是不是这辈子就会随便和位能看得起自己的女人结婚,找一份薪水不高不低也还算体面的工作,生一两个孩子,看着儿子或是女儿长大,或娶或嫁,也许看着自己的妻子先离去,也许是她送走自己。

 

他这一生都再也不会与部队和曾经的好兄弟有任何交集,安心于家庭和工作,可能在广播里听到107团的消息时会想起些往事,替他向上帝祈祷平安,然后继续帮着妻子看护吵闹的小崽子们。

 

“Steve?”Bucky拍了拍坐在沙发上的好友的肩膀,他刚从Wakanda赶过来,应邀参加Natasha的婚礼,“你看起来不怎么样,没睡好么。”

 

Steve这才回过神,他回过身子看向了身后的人,“Nope,只是Nat都结婚了。”他向着好友笑了笑,“Bruce动作可真快,明明大战之前还没确定下来…”他摇摇头,“你呢,Bucky,Wakanda没有美女入你的眼吗?”

 

“漂亮妞挺多的,而且很火辣…”Bucky给了Steve一个“你懂的”的眼神,“唱歌很好听,跳舞时候性感,酒量也好,简直都是上得了厅堂又能暖床的好女人。”

 

“So…”Steve冲着他挑了挑眉毛,“女朋友怎么没带来?”

 

“我可没说我找了女朋友。”Bucky架起胳膊给了他一下子,“再说,你不觉得和年轻女孩在一起像是老牛吃嫩草么,百岁老人?”

 

Steve觉得自己说不出的听了Bucky这句话以后的感觉,这让他直接起身回了好兄弟一拐子,“得了,你还在乎这个?”

 

Bucky轻松地躲过了这一下,顺便帮他正了正脖子上的领带,“谁知道呢,快到时间了,你不会想迟到吧?”

 

“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着急参加Nat的婚礼,”Steve皱了皱眉,装作烦恼的样子,“你不会喜欢她吧,我们两个合起来都打不过Bruce,很抱歉不能帮你抢婚,也不能打爆他们两个蜜月旅行要搭乘的飞机的引擎…”

 

“Pal…你今天的嘴巴可真欠,其实是你喜欢Natasha吧?”Bucky翻了个白眼,勾住好友肩膀,“Come on.”

 

Natasha和Bruce的婚礼在重新修建的复仇者大厦举行,参加典礼的人并不多,只是所有参加了最后与Thanos决战的Avenger成员和他们的家属。

 

Bucky和Steve进场的时候,背景音乐循环着What If It Was.

 

“我赌十块,这个是Bruce选的。”

 

“成交,我赌Nat.”Steve解开西装的扣子坐下,“Bruce怎么能想到这个。”

 

“拿钱来吧,”Tony从前排回过了头并伸出手,“这是我选的。”

 

“What?”

 

Tony得意的看着两人脸上一样的震惊,“这首很适合他们不是吗?得了,发呆也不能帮你们赖账,快掏钱。”

 

Steve很不情愿的从口袋抓出了一把零钱,数出两张十块钱塞给了Tony,又看着他把刚拿到手的纸币递给了旁边的男孩。

 

“Oh, Mr. Stark?”男孩明显不在状态,他看了看男人手里的钱,“Hmmm…给我的?”

 

“你不收?那不错,我终于能去买甜甜圈了。”Tony没有一点被别人围观的尴尬,“你平时连买甜食的钱都不给我…”

 

Peter一瞬间红了脸,他看起来恨不得捂住身边男人的嘴,“不,我反悔了,你得把它给我,Friday说了你不能再吃甜甜圈。”

 

Steve顿时觉得没眼看了,这种没结婚就接管了家庭财政大权的既视感…他瞥了瞥Bucky,“Buddy, 你将来不会也这样吧,被另一半看住钱包,顺便控制饮食…说真的我感觉你可有点发胖了,Wakanda的伙食看起来不错?”

 

前排的小男孩听了这话直接将自己缩到了椅背下面,Tony不赞同的白了平时还像是个正经人的美国好榜样,也低下身子去和男孩咬耳朵了。

 

“你真的是Steve?”Bucky不敢苟同的看了好友一眼,“还有你真的…觉得我胖了?要不我们过两招?”

 

“你们两个,这是人家的婚礼现场…”Clint带着自己的妻子和孩子,怀里抱着最小的小公主,“不能因为你们还单着就在这儿打一架,Cap, 我以为七十多年前也有这个礼仪。”他放开牵着自己女儿的手,让大儿子他们去看心心念念的Nat阿姨。

 

一旁的Vision揽着Wanda的手,甚至连Thor都把手搭在了自己弟弟肩膀上,虽然下一秒就被拍了下去。

 

“很显然, Bucky,我想他们在针对我们两个…”Steve觉得这群成年人都幼稚的可以,“我撩女孩儿的时候你们还…”他看了眼Thor,觉得话说不下去了。

 

“纠正,Pal…是我撩妹子的时候,那时候的你就喜欢吃个三明治,哪里敢和女孩儿说话。”Bucky毫不留情的揭穿他,“你忘了我当兵前最后一天…”

 

“够了…今天的主角不是Nat和Bruce吗?还有那么多单着的老光棍为什么只揪着我不放…”Steve觉得他们一定商量好了,“Hey,能不能友好点…”

 

这时背景音乐自然的切换成了Beautiful in white, 人们自觉地在贴了名字的椅子上坐好,Peter和Tony也坐直了身子,只是男孩脸上看起来还是红彤彤的。

 

NickFury作为证婚人,他走上精心布置好的台子,与平时一身黑不同,今天的灰色西装衬得他很精神,“咳咳,我主持过不少会议,婚礼倒是第一次,我应该做什么,先表演点什么吸引你们注意吗?”

 

台下爆发出一阵笑声,平时严肃的局长放松下来还算是个挺有趣的人,“Okay…我们的新人呢?”

 

“Hey…你得先说点什么吧…”Bruce一边扣着西装的扣子从后排站起来一边抱怨着,“Nat为什么回请你主持…这真是糟透了…”

 

“No, nonono…尽管他不怎么和你心意,千万别变绿,我们可不想把你的婚礼现场变成战场…”Sam打趣他,“Come, 快上去,小心Natasha等太久直接悔婚了。”

 

“Impossible, pal, 她爱我。”Bruce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脸上带着的笑容让Steve看得一愣,他笑着轻轻摇了摇头,这两个人终于心意相通,他还是很替他们开心的。

 

“God…没眼看。”Sam做了个夸张捂脸的动作,顺便推了准新郎一把,让他赶紧上台。

 

Nick拍了拍Bruce的肩膀,他感觉到准新郎有点紧张,便指了指旁边的玻璃窗,“Banner, 如果你是担心Nat太凶,现在逃跑还来得及。”

 

台下再次爆发出一阵笑声,大家都是真心为这两人的结合感到高兴,这是Thanos被打败后第一对结婚的复仇者成员,大家都以为Tony和他的小男友或者Vision和Wanda会是第一个,结果Tony居然说出“等他成年”这样的话,让大家一致感叹,往日的花花公子真的变了。

 

没等Bruce表达对Nick的话语的不赞同,房间门被打开,穿着白色抹胸露背婚纱的Natasha在Clint家两只小崽子的陪伴下走了进来,她今天将头发高高盘起,半透的白纱从头顶散下,一直盖到腰部,透过头纱隐隐约约还可以看到她背上的一些伤疤。

 

同伴们第一次见到他们中一点不逊色于男性的黑寡妇露出这么温柔的表情,Sam看向Bruce的眼神都一瞬间由祝福带上了几分嫉妒,Loki戳了他有些愣神的哥哥一下。

 

她手里捧着一束蓝色的矢车菊,而Bruce从她出现的那一刻眼睛就没有从她身上移开过,他抿紧了嘴唇,像是不这样做他就会克制不止自己冲过去抱起她的欲望。

 

“Nat!”Bucky带头吹了个口哨,不顾Steve拽他衣角的小动作,“你今天看起来美极了,真的不考虑考虑我?”

 

“Pal,尽管在场的单身狗们可能都有这个想法,但是我还是很佩服你敢说出来,”Scott跟着起哄,“不过你得看看台上那位,我觉得他可能想像碾死蚂蚁一样揍扁你。”

 

“Hey, Bucky!”Natasha倒不怎么在意他们的调侃,她大大方方和他们打招呼,“我要给你发卡了,你是个好人…”她眼里带着掩饰不住的幸福,一边走向自己未来的丈夫站着的台子,一边向他们开着玩笑,“但是我现在心有所…”

 

她话没有说完,不算小的房间突然像是发生了地震一样晃动了一下,众人耳边响起了Friday和Jarvis的双重警报,“发现入侵者,基地上空上方出现数量未知的飞行器。”

 

“Well…”Natasha第一个出声,她徒手将拖地的婚纱撕去一截,蹬掉了脚上价值不菲的订制高跟鞋,“看来我的婚礼会很有纪念意义。”

 

Tony站起身摘掉了他那副装饰性的眼镜,“Cap, 你应该说什么?”

 

Steve在众人的注视中站了起来,“Avengers,”他扫视一周,笑着朗声说出了一个词,“Together! ”


下章走这里:【漫威】 It’s been a long day (中)

评论(10)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