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铁虫】 两个人的秘密 11

我觉得这可能是种病…一到快结尾就想弃坑的病2333

小虫失去能力的原因参考托比虫,对家04年那版的蜘蛛侠2

 

——前文请见【铁虫女孩绝不认输】

 

11

Wanda看到Peter的第一反应是堂堂TonyStark居然喜欢男孩,还是个未成年。当她走近男孩才发现,即使不是医生也能看出这男孩到底有多不健康。

“他在哪?” Peter看着面前的漂亮女士,他们只见过一面,但是他对她印象还是很深刻的,“他…他为什么不来。”

“冷静点,我知道的也许不比你多多少。”Wanda还是挺喜欢这个男孩子的,从得知他就是那次内战Tony请来的外援时,Wanda觉得这个男孩她没办法讨厌的起来,“Steve请我们来帮忙,因为Tony破天荒地给他打了电话,现在…也许Steve正在教训他也说不定,不过这不是我们能知道的了,我和Vis刚到纽约。”

“那…他肯定知道我,这个样子的事了…”Peter叹了口气,最终还是给男人添了麻烦。

他们的对话让May觉得一头雾水,她看向自己的侄子,想从他那里得到一些解释。

“May…我,我很想和你说,但是我怕…”男孩将身体靠在床头,减少自己体力上的消耗,“我怕你接受不了…”他看着May的眼睛,“等一切过去,我再告诉你,好吗。”

May过了一分钟才点了点头,她选择相信他,放任两名陌生人进入自己家里…她不知道自己这样做是对是错,也许她应该将他们轰出去再带着自己的小侄子去医院治疗,而不是相信男孩和他信任的Tony Stark

Wanda坐在床边,抬起手试图帮Peter先做个简单的身体状况分析,但是被男孩先一步抓住了手腕,“请等一下,如果我接受了你的治疗,To…我是说,Mr. Stark,他会损失什么?”

“也许是被Cap教训一顿,或者别的什么…”Wanda摊手,她觉得这些真的不算什么,“我不想耽误太久,你知道,我们可算是要犯。”

Peter这才放开她,“抱歉…抱歉,我,我只是…”只是太在乎他了。男孩想,如果可以,他真的想要放肆一下,不在乎别人,什么都不考虑,抓住他喜欢的人的手,大声告诉他自己从来没有恨过他,而是很爱很爱他。

Wanda对Peter全身做了检查,她看向Vision,两人似乎交流了什么,然后她回过头,“你很正常,我知道你的基因是变异过的,来的路上我看到Stark给的资料,我只能说,你本不应该出现这些反应。我看不出你哪里有问题,但是我想,Vis,你联系一下Stark.”

男孩试图阻止,但是他现在的力气连自己姑妈都对付不了,更别说面对红女巫了。他只能看着Vision掏出一个崭新的电话,拨了号码。

“您好,Sir, 我想需要您亲自过来一趟,Wanda已经替Mr. Parker检查过了…是的,我们会等到您到达,他会很安全。”Vision很有效率的结束通话,“他五分钟后到,我想…你需要的是和他本人谈谈。”

五分钟,足够做一两道数学题,看一篇新闻,或者也许只是蹲个厕所的时间,但是这五分钟对Peter来说实在是漫长。

“叮咚。”

门铃声让男孩差点从床上蹦起来——如果不是他现在做不到这个的话——他只能看着May脸色复杂走了出去,盼望她走得再慢一些。

然而男人终于还是进了男孩的房间,“Hey, Vision, Wanda…”他同每个人打了招呼,最后将的视线停止在Peter身上,“Kid…”他张了张嘴,还是把后半句说了出来,“ I miss you.”

评论(8)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