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作为一个没有大纲的写手...最大的乐趣就是看评论,然后发出“哦!原来你们猜的是这个啊,好的,绕开不写!”的声音😂

就像最近的车我就猜你们都想着是铁罐让虫喊“daddy”可我就不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你之名冠以我姓的叫老公,合法的Peter Stark这不好吃吗!!

啊还有,有小可爱说感觉【哥,我喜欢你】这篇不会这么快完,其实最初有想过写的很详细,就关于Tony如何成长得能无视来自所有人的压力,得到Howard的认可,将Peter护在自己羽翼下。

但是觉得...太套路了,基本上都可以被猜到嘛...

不,我开玩笑的,是因为有这别的想法啦,想开新坑,虽然正在写的几个连载字数都不多,但是设定都不同,再开新可能脑子不够用了...

“哥,我喜欢你”这篇真的是写起来最轻松一篇,不光因为骨科真好吃小甜饼真好吃,还因为这篇开始写就想到了结尾。

单“铁虫”tag坚持到现在,每次看着可怜的浏览量和热度,好多次想,要不弃坑吧...

然后一巴掌把自己打醒了。他们两个这么好吃这么甜你弃坑啊??别给自己写的东西没意思不好看更新写不出来找借口啊喂...

说不羡慕那些太太们的文笔是假的...1551他们怎么这么好。说不在乎热度评论浏览也是假的,看到人家太太的几千热度谁不羡慕啊。说不在乎fo数也还是假的啊,看人家做微信体的太太们四五天涨了几百粉的当然羡慕啊...

醒醒,那些你都会吗!你就是个爬格子的,老实打你字去吧!不如人家还不努力,笙凛同学你想上天吗。

今天不完结了“哥,我喜欢你”就...就再开个4000长车,flag立这儿了!

考虑以后写个大纲再写东西😂每天没有大纲更几篇文总感觉活着好累...

谢谢看我啰嗦了这么多的小可爱,所以...

下个连载校园AU怎么样?或者有什么喜欢的AU都可以提出来呀呜呜呜能写的我都写...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