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铁虫】 哥,我喜欢你 07(完结)

完结!小甜饼好吃吗!
Tony上一章结尾的歌,中文翻译成“当你沮丧,我会是你的依靠,我会坚持下去”
接下来一句是“Now don't you worry, it won't be long.”翻译成,别担心,这一切不会很久。
下个连载想看什么或者小段子想看啥请大胆说出来!QAQ

07

男孩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下的,但是他能感觉到自己被什么东西圈住了,有些别扭但那种味道让他不想挣脱。过了不知多久,他觉得缠绕着他的生物突然松开了控制。男孩却不高兴了,他不想这个闻起来很让人安心的家伙就这么离开。

于是Peter睁开眼睛的时候,正好撞上Tony准备偷一个亲亲。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对视了足足三秒,还是Tony先让步了,他撑起身子,稍稍抬头,唇贴在男孩额头上,给了他一个早安吻。

“早安,Pete, 才五点钟,再睡一会儿吧。”Tony揉了揉男孩的头发,站直身子。他不敢再看着男孩,他怕自己会忍不住留下来。

“你要走了。”Peter从爬起身子坐在床边,他用的是肯定的语气,“Howard和你说了什么,你们有什么我不知道的约定。”

“Yep, 所以我要走了,现在。”Tony觉得自己的肋骨有点疼,可能是昨天被老Stark那一球棍打的骨裂了,“要给我个告别的拥抱吗?”

“告诉我你会回来,”Peter手紧握成拳,指甲几乎扎进掌心里,“告诉我不会太久。”

“不会很久,Pete, I promise.” Tony走到窗边,确定窗外那个他昨天用来爬进房间的梯子还在,“真的不考虑给我个拥抱?”

“不,我要留到你回来。”

“那告别吻呢?”

“......”本来都要哭出来的男孩生生被Tony气笑了,“别得寸进尺,快滚出去,小心Howard听到了打断你的腿。”

事实上他昨天就差点... Tony在心里暗暗吐槽,“好吧,可怜的Tony, 父亲不疼,弟弟不爱,唉...”

Peter拿这样的Tony没有一点办法,他轻声骂了句“asshole”然后站起身,从背后给了青年一个熊抱,“我会想你的。”

Tony握住男孩的左手,拉到唇边,吻了他的手背,“这就够了,等我回来...”他装过身,凑到男孩耳边,“我会把你按在床上,把你干到喊着‘哥’射出来。”

“...流氓!!”

青年看着卧室关上的门,带着傻笑摸了摸自己脸上新鲜的指印,忍着肋骨的疼痛认命地从窗户翻出去。

Peter从卧室里跑出来后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发呆,他不敢想要多久的时间Tony才能回来,也许就算他回来了,Howard也不会原谅他们。但Tony没有犹豫的就选择了背负全部,只因为他喜欢自己。

Tony离开后,Peter三天没有同Howard说过话。

三天后养父子两人的相处模式恢复到了平日的样子。

五天后,Peter从Tony大学同学那里得知,即使教授们尽力挽留,可Tony还是选择了退学,自此不知所踪。

暑假结束后,Peter开始了他的高中生活,认识了新的同学,向他告白过的同学期间也没有再联系过他。

一年后,Peter在Howard的指点下拿下了驾照,还在返校日的舞会上被隔壁班的班花表白了。他拒绝了她,他说,“我已心有所属。”

两年后,某知名武器商贩被绑架;Peter升入高三年级,每天两耳不闻窗外事,尽力为将来可以得到MIT的学位奋斗。

第三年,Stark工业横空出世,总裁Tony Stark称自己就是那个传言中的“Iron Man”。

而当记者问到他为什么从一个军火商贩转型成为公司老总兼任保护人们的钢铁侠时,平时侃侃而谈的Tony第一次愣了几秒钟。

“我开始以为,只要足够富有,他们就可以认可我。”青年舔了舔嘴唇,看向镜头,“后来我发现自己错了,差点掉进老头子设的陷阱,我猜他现在正在看直播,”Tony发出像是呢喃一样的声音,“不知道他在不在...不过没关系,等下就...”

青年的回答让记者们听的云里雾里,很可惜他并不打算向他们解释什么,他只想快点回去实现他三年前的承诺。

当Tony穿着战衣费劲的从这个三年一点都没有变化的小窗子爬进卧室的时候,Peter正洗完澡出来,全身只裹着一条浴巾,他本来准备再看一会儿书。

“弟弟,你是觉得我憋的不够久吗。”Tony脱下战甲,向着男孩张开双臂,“Hug...”

Peter从没想过自己泪腺会这么脆弱,他感觉到自己的眼泪顺着脸颊滴到地上,直到他抱住青年,他还是有些不敢相信,“你回来了?”

“Yep, Pete, 你是不是欠我句话没有说过?”Tony恨不得能把怀里的男孩揉进自己身体里。

“Yes... 欢迎回家,以及...”男孩抬起头试图向青年讨要一个吻,“Brother, I love you.”

评论(9)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