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铁虫】 阅后即焚 01

没填坑还开新的了…

写刀子会上瘾啊… 今天先从Tony下刀好了。

年龄操作,Tony23岁接手公司,此时26岁,Peter16岁。

Peter刚从May那里搬出来独居不久。

如果是Be你们会打我吗…


——铁虫目录 【铁虫女孩绝不认输】


01

 

Tony刚接手Stark工业两年,期间生活糜烂,私生活混乱,也许是年少气盛,他并没有在意某些微不足道的诋毁之声,但这最后酿成了大祸。

去年六月的某天,美国主流媒体的头条无一例外,全部爆出了让人震惊的话题,“Stark工业的领导人,Tony Stark,涉嫌服用毒|品,现已被警方逮捕”和“Stark工业何去何从”之类的题目吸引着几乎全部市民的注意。

同月的终审判决结果没有出乎大家意料,Tony Stark被判决一年有期徒刑并强制戒毒,即日生效,而Stark工业则被Obadi Stan接手。

一夜之间,从坐拥最有价值的上市公司老总变成人尽皆知的瘾君子,俗话说坏事传千里,当你成功时人们不一定都会来祝贺你,但你跌下谷底时,是人都会来踩你一脚。

匿名曝光Stark工业私下里有见不得人交易的,检举Tony Stark和某些当红的女星上过床的,甚至传言他恋|童,在家中监|禁未成年幼童的也不在少数,所有人都说的那么有模有样,像是亲眼见到了一样。

墙倒众人推就是这个道理,但这些对Tony来说暂时已经没有这么重要了,毕竟监狱中没人会因为你曾经是公司老总而对你有所优待的。简陋的住宿条件,粗糙的伙食,加上毒|瘾的折磨,不过大半年的时间,他足足掉了二十几磅,这让他整个人变得有些摇摇晃晃,看起来很不健康,戒|毒期间的焦虑使得他同不少人私下里打过架,他的脸上手上总是带着青紫和刚结痂的伤口。

好在他顺利熬过这一年的服刑期,刑满释放的那天下着雨,他脱下身上的绿色囚服,换上来时的西装,蹬上定制的皮鞋,他现在的样子就像是偷穿了父亲衣服的毛头小子。他没有雨伞,只能淋着雨走过通向铁门的长路。他手里拎着只皮质箱子,里面装着他的一些私人物品和少的可怜的现金。他走的很慢,可直到走到铁门前也没有看到有人来接他。

负责看守的人帮他打开了门,并对他说了“God bless you.”Tony向他点头道了谢,迈出了铁门。

雨越下越大,Tony漫无目的地在街上游走,他没有地方去,在服刑期间他就已经知道Stark工业已经彻底被Stan掌控。

他走到一家便利店屋檐下想要躲会儿雨,却遭到了店家的驱赶。

Tony想,这人竟然认不出自己这一身订制西装...可他现在没什么心思同他吵架,便顺从的离开屋檐,再次走进雨幕中,他走到一个小公园,也不管长椅上积的雨水直接坐了上去,他开始神游,整个人陷入一种迷茫的状态。

“Hello, Mate?”过了一会儿,一个带点奶气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放空,他像是刚睡醒一样动作迟缓地抬起头,雨水顺着他有些长了的头发流下来,一部分流进了眼睛,他不太能看清眼前的人,“您还好吗?忘记带雨伞了吗…”

“…”Tony没有回话,他眨了眨眼睛想看清这个主动和他说话的家伙。

“Um…我的学校离这不远,这样,这把伞就给您吧。”男孩也不管男人的反应,直接将雨伞塞进了他的手里,“Have a good day sir!”

有了雨伞的遮挡,Tony很快就能看清东西了,只是这么短的时间,男孩已经跑出去将近百米,他只能看到那孩子穿着藏蓝色戴帽子的卫衣和宽松的牛仔长裤。

“…Good day.”Tony闭上了眼睛。


评论(12)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