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铁虫】 阅后即焚 15

脑壳疼啊…天知道我查毒瘾发作相关查了多久…又没赶上今天更新,反正也凉了,不虚。

 

TIP:

MaryJane: 大麻的别称

 

——前文请见【铁虫女孩绝不认输】

 

15

 

“Anthony.”Peter看了看门口的人,他大概猜到外面发生了什么,但他没有动,只是盯着Tony伸出的右手。

 

而Tony听到男孩对他的称呼也愣了,相处两个多月,男孩始终称呼他为“Tony”,这让他几乎忘记自己当时告诉男孩的名字是“Anthony”,现在Peter突然喊了他的假名,让他感觉有点不舒服。

 

“Peter…Come on, 先出去再说,过来。”青年带着不知哪来的自信,他认为只要自己再次向男孩伸手,他就一定会再次跟在自己身边。他为了表示自己的真诚,又向前走了一步,勾了勾嘴角,肌肉的活动扯到脸上的伤口,血珠沿着脸颊滚下。

 

“你在犯罪。”Peter依然没有动,他现在有点搞不懂这个人了。

 

“废话,你以为我为了找到这个监狱的位置,拆了价值多少美元的建筑才被抓…”Tony摇摇头,怀疑自己是不是哪根神经搭错了才会和他说这个,“飞机在外面等着,走了。”

 

然而男孩的倔强超出了Tony的想象,青年没办法,只能走进去拖住男孩的手臂往外拉,他不想耽误太久,如果有漏网的工作人员在这期间通知了神盾局那他们可就要倒霉了。手里拖拽的男孩试着在挣扎,虽然一个十六的小男孩不能给他的前进带来多大的困难,但是Tony也不知道哪里来的火气,索性一手刀将男孩打晕背在了背上。

 

几人看到背着Peter的Tony时忍不住八卦的心态,什么“终于接到小情人了”和“不是吧这么短时间你还把人家弄晕了”之类的荤话被一群成年人毫不遮掩的大声嚷嚷出来,Tony却没有和他们调笑的意思,他心里憋着一股气,想找自己背上的臭小子打一架,却又觉得自己这脾气来的毫无理由。

 

“走了走了,你们想等到神盾局那群国家安全负责人把你们都抓起来吗…”Tony说这话时候很没底气,要想抓住这几位,就算是神盾局怕是也得出动不少人手,依靠数量取胜,“是我藏酒不够有吸引力了还是你们打算在这住一辈子?”

 

Yisen手机响了,是个陌生号码,他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接通了电话,下一秒就后悔了自己的这个决定,电话那头就像是有人在拆房子一样,又或是像什么原始部落的庆祝活动,摔酒瓶子的声音,笑声和糟糕到让人头疼的歌声。Tony明显十分努力的尽可能放大说话的声音,试图让他能听到。

 

“好了我知道你安全了Tony…要我告知你那男孩的姑妈吗?”Yisen压根就没有听清Tony说的是什么,但是他能从青年现在所处的环境轻易地判断出他很安全,甚至可以说像是在举办庆功宴,“不不不,你别再说话了我根本听不清,好的就这样吧你收拾完你那边的那群酒鬼以后闲下来我们再聊,就这样。”医生愤愤挂断了电话,低声骂了句,“万恶的资本主义”。

 

Tony没太在意被挂断了电话这件事,他现在更在乎正睡在主卧的那个男孩。

 

Peter醒来有一会儿了,他坐在king-size的床上,透过落地窗望着看起来触手可及的大海出神。他现在脑子有点混乱,Anthony…不对,应该称呼他Tony Stark, 其实只是利用自己,这个他在被抓进Raft时候就知道了,可是…他为什么要来救自己出去?男孩不懂,他觉得自己从来都没看穿过这个人。

 

“Pete…”Tony进门就看到发呆的男孩,他换上了习惯的称呼,凑了过去,“我得…向你道个歉。”

 

如果Tony往日那群狐朋狗友们这时在场一定会高呼上帝,这不是他们认识的Tony,居然会道歉,会低头,“Look…我承认开始我不是认真的,我只想要你能帮我…”青年搔搔脸颊,有些尴尬,“但是我,我有试着改,你看我为了找到你,做了不少坏事,好吧虽然我之前也不能算个真的好人…”

 

Tony觉得自己现在说话已经语无伦次了,他明明没喝酒,为什么面对这个男孩比面对数千甚至上万的听众还要困难。他感觉自己有点累,不过他当成是不就前的经历导致的脱力,并没有在意。

 

“我的意思是…Peter…”Tony觉得自己的手开始发抖,这有些熟悉的感觉让他有些慌了,“你,能不能再给我次机…”他向前走了几步,直直跪倒在地上,他像只毛虫一样蜷起身子,从内到外的像是被虫子啃噬的疼痛让他瞬间苍白了脸色,他抓着软和的长毛地毯,尽可能不发出任何声音。

 

“Tony?”男孩虽然一直都没看向男人,但是Tony跌倒的声音他自然听到了,Peter从床上跳下来想把地上的青年扶起来,可是他还带着那个能抑制他能力的颈环,他现在的力气不足以把大概有一百五十磅的男人抗起来,更何况这个人现在抗拒他的触碰。

 

“Tony?你怎么了?”Peter不知道怎么处理青年,他试着喊人帮忙,“有人吗!”可是那一群在会客厅喝得痛快的酒鬼们哪里听得到他的呼救,他听见青年突出几个音节,“Ma… Mary… Jane…?不,不,你不能用这个!”男孩拧着眉头,他拉着男人的手不让他去抓自己的脸,“不行,你不能,你在监狱没有戒掉它?”

 

“Please…给我那个,我救了你不是吗,作为回报你把我口袋里的烟给我,就在客厅,沙发上,棕色那件,去,快去!!”

 

Tony有些失去理智,他现在只想要抽一支加了大麻的香烟,对于大麻的渴望已经超过了一切,他根本听不进男孩的劝阻,甚至甩开男孩的手,用难看的姿势向外爬去。

 

“别挡路!”Tony想要将男孩从他面前推开。

 

“Tony, 我…”Peter深吸了口气,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你说想要我给你一次机会,我…我同意,但是有个条件。”男孩其实不觉得自己对男人有多大吸引力,他只是想帮男人分散下注意力,“如果,你能把大麻戒掉,我就给你这个机会。”

 

出乎男孩意料的,本来说什么都要向外爬的男人停下来,他的手紧紧抱着头部,看起来痛苦极了,半晌,他像是从牙缝中磕磕巴巴的挤出了一个词,“成…成交。”

评论(10)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