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铁虫】 阅后即焚 16

昨天…没更,我有罪QAQ所以今天早点 更上来看看能不能晚点儿多憋出个段子

最近两天一定是有血光之灾昨天被家里猫主子咬了右手手筋,今天被她一爪子抓去一块肉…

给Tony的金手指就是把复联初代给他送来当打手hhhh

 

——前文请见【铁虫女孩绝不认输】

 

16

 

Peter被Tony从房间里轰了出来,他有点担心屋子里的人。男孩没有想到因为自己随口一句话,青年居然这样认真对待,他有些后悔,“不应该是这样的,他骗过我,又救我一次,我们扯平了。”男孩烦躁地抓了抓头发,“是的Peter, 你得离开,你不能留在这。”

 

男孩摸了摸脖子上的颈环,又有些犹豫,他怕这东西上有定位装置,不弄下去就去见May也许会给她带来麻烦,“再待一阵儿吧,就到这东西被解开为止。”Peter突然觉得松了口气,为自己有了一个留下的理由。

 

他不知道在青年出来前应该去哪里,又觉得待在这里会忍不住想进去看看,“Oh, come on…你不能…”男孩觉得自己没救了,他拍了拍脸颊,转身下楼。

 

然后他便撞见了那群把这里当自家的酒鬼们。客厅里一片狼藉,横七竖八的躺着像尸体的几个人,Peter小心翼翼的迈过不知是谁横在地板上的大腿,却又无意间踢到了一只手臂。

 

“喝!继续!…Banner, 别放杯子,是男人就别认怂…”不远处抬起一只举着酒杯的手,吓得Peter往后退了一步,似乎又踩到了不知是谁身体的一部分,换来一句,“OCH…嘿!小心点,如果Hulk出现揍你我可拦不住他…”

 

“Akid?”Peter保持着单脚站立的姿势双手微张开保持着平衡,他努力缓缓转动身体看向声音的来源,那是位身材姣好女性,一身紧身劲装让她看起来英气十足,“Tony救出来的那个…?”

 

她的语气有点不确定,毕竟离开的时候他们都没有见到男孩的面孔,喝酒的时候他们还在互相打赌Tony这么费心费力救出来的得是个什么样的人,却没想到真的是个小男孩,“Tony呢?”

 

“Um…他,在房间…”男孩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将Tony毒瘾发作的事对她说,他没有办法相信她,“他把我轰出来了。”他选择说出一部分事实,“…这,这都是?”男孩试着转移话题,他指着一群喝趴下的人,事实上他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些人,毕竟被救出来的时候他是被青年打昏了的。

 

“Team…临时的,也许。”女人耸耸肩,她走过来拉了快要摔倒的Peter一把,“Tony答应,劫完Raft后会给我们一个庇护所,你知道,我们多多少少都有些特别…”

 

她话也没说全,只是给了男孩一个“你懂”的眼神,并将他从“尸体”堆里扶了出来,“喝一杯?”

 

“不,不了,我才十六…”男孩看了看地上的酒瓶,虽然没有接触过高档酒,不过光看造型他就觉得这些不是什么便利店里的便宜货,“他们都醉了?”Peter瞪着眼睛咋舌着这群人的奢侈,“…那你,抱歉我应该怎么称呼…”

 

“Natasha,干过特工…”她向男孩举了举手中的方酒杯,冰块碰撞杯壁发出好听的声音,“叫Nat也行,或者叫姐姐?”

 

Peter倒是痛快,一句“Nat姐姐”将女人哄得开心,她从小吧台的冰箱里翻了翻,掏出一听可乐扔给了男孩,“Tony请客,随便喝。”

 

男孩听见“Tony”这个名字一下就蔫了,可乐瓶子抓在手里也不打开。Natasha看到Peter这个样子也没再和他把之前的话题继续下去,只是给自己续了一杯,坐在吧台看着躺尸一地的众人,“你脖子上那个,我帮你弄掉?”

 

男孩有点慌,他怕轻易解掉颈环他就没有理由不离开了,于是他摇摇头,“不急,等…等Tony下来再…”

 

Nat像是看懂了什么,她挑起一侧嘴角露出个微笑,抿了口杯中的液体。

 

第一个醒过来的是那个像古罗马战士的家伙,他先是迷糊地打俩了四周,然后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用手掌狠狠拍了拍自己的脸,“一千多年了居然让他们给灌倒了…”壮实的男人不怎么优雅的爬起来,向着坐在吧台的女士挥了挥手,“Tea…”眼神相对之后,他又补了一句“Please.”

 

Peter坐在Natasha身边,他也不知道这是第几次看向墙上的时钟,窗外的海滩都被已经落日的暖黄色光芒笼罩,Tony还没有从房间里出来,他有些担心。Nat看了他一眼,给那边刚爬起来的人扔了瓶水后看着男孩,“送点吃的给他?这儿有布丁…”

 

男孩一瞬间就红了脸,像个被家长戳穿了恋情的毛头小子一样,他尴尬的从身后的冰箱中拿了块盒装的蛋糕,像是做贼一样,还没忘小声嘟囔了句,“谢了,Nat姐姐。”

 

等到他站到卧室门口,Peter突然有点后悔,为什么自己要拿东西给他,明明想着和他划开界限…男孩摇了摇头,又看了看手里的盒装蛋糕,“反正都拿过来了。”男孩觉得自己越来越能给自己没法解释的行为找理由了,他敲了敲门,“我,我能进来吗,你饿了吧…”

 

男孩等了一会儿,没有回音,他想也许青年已经睡着了,于是他扭动门把手将门推开一个缝隙,“我带了蛋糕,你…”

 

“出去!!”

 

Peter看到了他可能这辈子也不会忘记的一幕,男人像只受困的野兽抱着头跪在地毯上,他赤裸的上身布满了血道子,本是雪白的地毯现在也被血液浸染得污浊不堪,他的一双眼睛不再像平日里两人相处时那样温和,而是充满了痛苦。男孩手里的蛋糕直接掉在了地上,他看到这个场面竟然有些挪不动脚步。

 

“滚出去!Right now!”男人只瞥了男孩一眼就不再看过去,只是低着头吼他,让他赶快出去。

 

“疼吗…”Peter终于找回来自己的声音,他像安抚一只受到惊吓的小动物那样,放低声音,稍微压下身子,缓缓向前走了几步,“你在流血,我,我…”他四下看了看,选择了将自己身上的体恤脱下拿在手里,“擦一下,你需要清理一下…”

 

Tony没说话,他现在需要用尽几乎全部的意志力才能克制自己不从男孩没有关上的门跑出去,摸到外套里那几只烟的冲动。

 

Peter继续向前,他几乎已经跪在地毯上时,他的手指触摸到了男人的后背,这一下的触碰对于他来说没什么,却不知怎么刺激了男人的神经。Tony猛的起身将男孩压在了身下,他呼呼地喘着粗气,手掌扣住男孩的手腕。

 

这个姿势保持了十几秒,Peter都能感觉到男人的鼻息喷在自己脸颊上的时候,Tony突然放开了他,“趁我没后悔,出去。”

 

Peter迟疑了一瞬,他眼神复杂的对上面前的人的双眼,“I’m sorry…”男孩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他道歉,只是下意识的就开了口,然后他匆忙从地上爬起来跑出了房间。

评论(7)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