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铁虫】 Crush

30岁公司老总Tony × 23岁贫困线上挣扎的小报记者Peter

 

Crush, 作为名词,意思为 “短暂地,热烈地但又是羞涩地爱恋”

一章完,先别走!看完求你QAQ!!!

 

——其他铁虫相关请见【铁虫女孩绝不认输】

 


 

Peter从来是滴酒不沾,至少在今天之前,Ned都是这样认为的。

 

而现在青年正坐在他身边抱着个啤酒瓶子,不哭不闹,只是安静的一口口将瓶中冰镇过的液体灌进肚子里。

 

天气有些热,又是下午,阳光斜斜照进房间,桌上的瓶子外壁像是流汗一样滑落几滴水珠。不远处的旧风扇嗡嗡作响,Ned吞了吞口水,把到嘴边的话咽了下去。

 

“他订婚了,明天就举行典礼,昨天我才收到他给我的请帖。”

 

“原来是失恋...”Ned想,“等等,他刚刚说的是...‘He’?”

 

“我认识他在半年前的一个雨天,他开车压过一个积了水的小坑,溅了我一身泥水。”青年下意识撕着酒瓶口的包装纸,“他停了车从驾驶座小跑过来向我道歉,雨那么大,他都没想起打伞。”

 

“我们交换了联系方式,然后我发现,他是Tony Stark…我应该很庆幸他不知道我是做什么的...”Peter喝了一口酒,把空了的啤酒瓶放在地上,拿起一瓶新的,“哦我弄不开它…明明Tony只用桌角就可以打开的。”

 

“Dude…”Ned想安慰安慰他,却发现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他只能帮好兄弟开了瓶酒递过去。

 

“谢了兄弟…你知道,干我这行的,凡是有头有脸的人物都恨不得把我们当臭虫碾死…因为只要我们扒出点儿艳照门什么的就足够他们头疼一阵子。其实我之所以和他交换联系方式,也是因为想要扒他,扒出一点是一点,当时我房租还欠着不少呢。”

 

“我没想到的是,那天晚上他就给我打电话了,说请我吃饭,直接报了时间地点,你见过就那种…小女孩看的是叫,总裁文?…就是那里写的那样,完全不给拒绝的机会,他就挂电话了。”

 

Peter打了个酒嗝,他吸了吸鼻子,Ned才发现他的眼圈是红着的,在他来之前应该哭过了,“我也不知道当时自己哪根筋抽了,从衣柜里翻出最好的一套西装,骑着自行车屁颠屁颠就去了他说的地方,然后站在楼底下用了一刻钟反思自己的这个冲动行为。”

 

“反正最后我还是上去了,然后吃了一顿价值超过我一个月房租的晚餐,太奢侈了,你知道那佐餐的酒多贵吗…”Peter舔了舔嘴唇,像是才吃完那顿饭一样,“然后…太荒唐了,就,我可能是喝多了,就和他去了宾馆,滚了床单…”

 

说到这Peter红了脸,毕竟和自己好兄弟谈论自己是怎么和一个刚认识的男人上床是件很羞耻的事,“我是想挖他的绯闻,或者别的什么,可我想不自己成为绯闻主角啊…万幸第二天我醒得比他早,套上衣服我就跑回家了。”

 

他不敢看自己兄弟,他怕Ned笑话他,手里的啤酒拿出了有些久,已经不那么冰了,他皱着眉咽下一口温吞的麦酒,“你知道我一边跑一边看有没有同行偷拍有多辛苦吗…”Peter嫌弃的把酒瓶推到一边,“他,他就跟给我身上贴了定位器似的,接下来一个礼拜,我在哪,他就从哪冒出来,请吃饭送西装手表,而且一次都没被小报记者们抓到过…”

 

“他那是追你呗…”Ned觉得自己这是在吃狗粮,“我打赌他和你告白了。”

 

“他说,你想不想和我在一起。”Peter有点醉了,他像是没听到好哥们的话,自顾自的继续说着,“我,二十几年了第一次被告白啊…头脑一热,就答应了。他肯定觉得我和那些封面女郎一样,只想从他那拿到副卡…可他肯定不知道,他送我的满天星花干透了我都没舍得扔…可就前几天,他突然说分手…我想是我太贪心了,我,我居然问他我们什么时候能公开关系…”

 

“Ned我想,我真的很喜欢他了…从他下车和我道歉开始…他是第一个,会和我说对不起,没因为我的职业而嫌弃我的人…”Peter说着说着蜷在小小的扶手椅上睡了,Ned有些无奈,只能拉了条薄毯给他盖了肚子。

 

“Dude,睡一觉,明天就好了。”他退出房间带上门,他在想是不是明天应该带些好吃的来安慰下他哥们。

 

Tony打了个喷嚏,他正在看明天订婚现场的布置,一边提意见一边打哈欠,他已经几个晚上没睡好觉了,他想让这个订婚典礼办的很完美,所以几乎所有事项都是亲自确认的。

 

“老板,布置的花是满天星,您看…?”

 

“…换,换了,满天星像什么样子。”Tony丝毫都没犹豫,手一挥让他们去重新准备,他对自己的设计很有自信,明天会是最完美的订婚典礼。

 

Peter是被隔壁两口子吵架声闹醒的,他头痛得要命,加上在小扶手椅上将就睡了一晚上,他想爬回床上舒舒服服继续睡,在但是看到桌子上的请帖,他咬咬牙还是站了起来去洗漱,把自己尽量弄得看起来还算精神,“Peter,你就只是去看看,算是和他最后的联系了,看看就走。”

 

尽管他将他的小破脚踏车蹬得飞快,可是到了会场的时候还是已经晚了,他只能从旁边悄悄溜进去。“Tony今天看起来很帅…他穿西装真好看。”Peter一边在心里赞美男人今天的打扮,一边鄙视自己的词汇贫瘠,“可是,他未婚妻呢…”

 

Tony第五次看了手表,十五分钟了,“很好,这么重要的仪式都敢迟到,”他想,“等结束看我怎么收拾你。”不久后他就看到这从后排偷偷溜进来的,这场仪式的另一个主角。

 

“Peter,快过来。”Tony向他挥挥手,示意他上台。

 

“什么?”Peter没反应过来,他保持着弯腰溜进来的姿势,看起来很是滑稽。

 

“过来,别让我说第三次,人们都看着呢。”

 

“…”Peter觉得自己心都夸从嗓子里跳出来了,他连忙拽了拽衣服,站直身子,同手同脚地从台子侧面走到男人身边,“我…抱歉我来晚了,是,惩罚吗?”

 

傻孩子,没救了。

 

“Peter Parker.”Tony抓住男孩的右手,单膝跪在了他面前,“和我结婚吧。”

 

这场订婚仪式是在Peter一脸呆愣中结束的,他没想到Tony居然这样做。

 

“你…我们不是分手了吗?”散场后,Peter忍不住问Tony,“还是你提出来的…”

 

“有什么不对吗?结束我们地下情,光明正大的恋爱。”Tony将Peter揽进怀里,两个人交换了一个甜腻的吻,“不能只有你有事瞒着我,我得报复回来,这不妥吗,我的小记者。”

评论(14)

热度(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