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不醒

时隔多年又开始跳回一人了(…)

【锤基】鲸歌 04

Thor:爸!为什么Hela和Loki都可以捡宠物回家而我不行,果然我才是抱养的吧!

Odin:…小兔崽子十二英尺的蟒蛇和你,我只能养活一个,你自己选吧。

 

拖了这么久很抱歉…原因…因为好多小可爱觉得这篇是小甜饼,其实他并不是真正的普通小甜饼…我怕你们打死我…

Tip:蟒蛇可以吃猫…当然要够大的…

 

上章走这里:【锤基】 鲸歌 03

 

04

 

Hela是第一个被送去镇子上念小学的,她在开学的第一天就捡了只土猫回家。

 

“Frigg,我能养他吗?”Hela双手捧着橘色的小奶猫,期待的看着自己母亲,“Please…”

 

“…Okey, 但是你要自己照顾好他,还有不要让他抓或者咬到你的弟弟们。”Frigg拿自己大女儿从来都没有办法,而这又仅仅是只小猫而已,她自然同意了。

 

两个月后,被Hela唤为“Fenrisulfr”的小土猫已经长到了四磅。而Fenrisulfr似乎和自己主人一样,更偏爱Loki。他每天都要在Loki身边转来转去,高高竖起尾巴绕在男孩小腿边像是宣示主权。

 

别人以为小Fenty只是很喜欢Loki,可Thor却不这么认为,因为只有他知道Loki的秘密,他可是不止一次看到这只橘猫偷偷伸出舌头舔自己弟弟的手指,还多次用爪子试着抓住他的头发塞进嘴里。

 

于是全家都知道Thor和家里的Fenty不对盘,每次Fenty凑在Loki旁边时Thor肯定也要在场,还不时将他拎起来从屋子里扔出去。

 

这样的状况持续了一年,直到Thor也去上学了,家里平时只剩下Frigg和Loki在,Fenty自然有了更多机会安安稳稳待在Loki身边,而每天放学回来的Thor都会直接冲进家门将它拎出来。

 

Frigg不理解自己这个儿子为什么这么不喜欢Hela的小宠物,虽然这只猫胖了点,但是也还算乖巧没闯出过什么祸,在她看来,小Fenty甚至比Thor还要乖巧。

 

于是某天方向,小Thor抱了一条身长是他自己几倍的蟒蛇回家。

 

“Thor?!”Frigg高呼着自己儿子的名字,她举起从厨房拿出来的菜刀,“让它走开,立刻,不然晚餐吃蛇羹。”

 

“但是…Hela就可以养宠物,为什么我不可以!”Thor试着把被他打晕的蛇藏在身后,他一点也不想吃蛇羹,“Frigg你看,她是位多美丽的女士,她没有毒…”

 

“我不会说第二次。”Frigg的态度很强硬,Thor只好将这位可怜的女士送到附近的草丛里。然后和自己的母亲冷战了一个礼拜。

 

Loki说不了话,他只能摸摸自己傻哥哥毛茸茸的脑袋安慰他——至少Thor是这样认为的,于是他心情好起来的也很快——而Loki只是单纯觉得Thor的头发比Tenty的毛摸起来更舒服。

 

Loki六岁时候是Frigg亲自带着他去的学校,即使Thor几次自告奋勇说他可以带着弟弟去学校也没有改变Frigg的决定,她将Loki送进教室,看着他开始听课才离开。

 

Thor几乎是一下课就从楼上的教室跑下来看望自己的弟弟,看到几个小孩围着Loki,而自己弟弟脸上带着恐惧的表情时,Thor直接冲了进来,不管不顾直接将那群小孩推开,“你们在干什…”Thor话没说完,他看到了被他推到的孩子手里拿着的是一枚鲸骨胸针。

 

“你是谁,我们只是在聊天,这是我刚从父亲那里偷拿出来的,稀罕东西,给他看是他的荣幸!你却打我,怪人!”被推倒的孩子振振有词,虽然这个人看起来比他们年纪大,但是他本着自己没有做错事而毫不退让,“我们玩的很好,不欢迎你。”

 

Loki拉了拉Thor的衣袖,向他摇了摇头,然后推了他一把。而Thor看到他的情绪已经平静了许多也就没有再说什么,只是默默离开教室,还不时回头看看自己的弟弟。

 

本来因为Thor到来而安静的教室很快又热闹起来,而Thor却再也没了听课的心思。


下章走这里:【锤基】 鲸歌 05

评论

热度(75)